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果然可以通呢~就跟南俊哥說的一樣。」智旻走到陽台看著夜空,在海裡的她...看得見這樣的夜空嗎?
 
  「你們...到家了?」我問他。
 
  「嗯!剛到宿舍,妳還沒睡啊?」
 
  「啊...嗯!剛剛在忙!」其實剛剛不小心睡著了...「對了,幫我跟碩珍哥說零食很好吃!」
 
  「妳已經吃了?」智旻驚訝地問,我回他:對啊! 還順便說陸地的東西真的比海裡的好吃。
 
  「好,我會幫妳跟他說。」此時智旻突然說了一個自己也驚訝的問題,「那...我呢?」
 
  「嗯?」
 
  「沒有話要跟我說的嗎?」
 
  
 
  “這是....??”我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思考著剛剛他說的。
 
  等待答案的同時,智旻後面有個黑影漸漸地向他靠近...
 
  「智旻偷打電話給誰啊~」泰亨大力抽走智旻手中的手機,手舉的很高不讓他有機會搶回去。
 
  「不要搶啦~」智旻努力想拿回手機,泰亨一個轉身後,把手機放在耳旁。
 
  「安安啊~」泰亨對著電話說。
 
  「啊!是泰亨哥!」聽到聲音,馬上就可以分辨出聲音的主人是誰。
 
  「喔~~是珉珉啊!已經回到海裡了嗎?收訊不錯欸!」智旻放棄搶回手機,只希望泰亨趕快講完,將手機還給他。
 
  「對啊~我也很意外。」
 
  「你們在跟誰說話?」剛吹好頭髮的號錫,聽到弟弟們這邊有點吵便過來看看。
 
  泰亨沒有說話,而是笑著把手機給號錫聽。
 
  「晚安吶!號錫哥。」我向打招呼。
 
  「光珉晚安吶~平安到家了?有沒有跟家人報平安?」
 
  「有的有的~」號錫哥果然還是愛操心~
 
  「@$*@+$&£%!」接著,又出現另外一個人的聲音,可是完全聽不懂他說了什麼。
 
  「哈哈哈~那個是誰啊?柾國哥嗎?」我隨便猜一個人。
 
  「拆度能!(猜對了!)」柾國說,不過因為嘴裡的宵夜還沒吞下去,勉強說了幾個字。
 
  「哈哈哈哈哈~聲音怎麼變成那樣~」我笑他你那個神奇的聲音,跟平常差很多哈哈哈~
 
  「他在吃東西啦~」智旻幫他回答,還戳戳他鼓鼓的臉頰,被柾國瞪了一眼後,反被捏臉頰。
 
  「柾國哥還是先吃下去再說話吧~」
 
  「齁~(好~)」柾國把電話還給智旻,繼續吃著自己的東西。
 
  拿回自己手機的智旻嘆了口氣,「哎唷~你們幹嘛不自己打就好了...」居然那麼多人跑來跟他搶手機講話。
 
  「智旻作弊!」泰亨指著智旻說。
 
  「偷跑!」號錫接著。
 
  「犯規!」柾國最後說。
 
  「哪有啊~手機大家不都有嗎?」智旻反駁。
 
  「智旻嘖嘖!」三人同時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電話的另一頭笑到一個不行,他們真的很有趣~
 
  「好啦,趕快睡了,光珉也是啊!」號錫拍拍手,催促大家,也提醒電話另一端的我。
 
  「知道了,大家晚安啊~」我向他們道聲晚安。
 
  「晚安晚安~」號錫說著。
 
  「珉珉下次來,我帶順心給你看!」泰亨說著。
 
  「“順心”是什麼?」我向他問。
 
  「泰亨家的狗狗,很可愛!」智旻回答。
 
  「好!我要看!我要看!」
 
  「光珉下次見面讓妳瞧瞧Xbox 360吧!」柾國說。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很酷!」
 
  「哼哼~準備成為我的手下敗將吧!」他可是打電動第一名呢~
 
  兩個忙內似乎還想再多聊聊,號錫直接走到他們後面,「快啦!快啦!很晚了,明天會起不來。」接著推著兩人走出去。
 
  「真是的...」智旻小聲地說。
 
  「哈哈哈~他們走了?」我笑著說。
 
  「嗯,終於~~那關於剛剛那個...」
 
  「哪個?」
 
  「沒什麼...光珉趕快睡了吧~女孩子晚睡不好。」
 
  「好!智旻哥晚安~」
 
  「晚安~」
 
  ......
 
  過了一下子,我們都沒有人按下通話結束的按鈕。
 
  「智旻哥,你先掛吧~我不會掛電話~」
 
  「啊...嗯,晚安掰掰~」智旻尷尬地結束掉通話。
 
  「哥聊完啦?」兩個忙內刷完牙,探頭看房間裡的智旻。
 
  「啊!嗯對啊~」
 
  「雞米尼怎麼了?」泰亨看他不太對。
 
  「累了哈哈哈,趕快睡吧!每次都你最難叫起來。」智旻拍拍他們的肩膀,要他們不要擔心,自己就上床睡覺了。
 
  兩個忙內互相看了一下,無解,也跟著準備休息了。
 
  等到大約沉靜過五分鐘,柾國偷偷跑去泰亨那,鑽到他的被窩裡,把他叫起來。
 
  「幹嘛...」泰亨小聲地問。
 
  「你覺得智旻哥怎麼了?」柾國開門見山地問。
 
  泰亨思考了一下,「八成是....想吃西瓜吧~」
 
  「最好是啦...」他知道智旻才不像泰亨那麼愛吃西瓜,所以泰亨絕對是唬他這個弟弟的。
 
  「好啦認真,還記得之前一個訪談嗎?如果成員戀愛了,最明顯的...」泰亨不說最後面的名字,柾國就知道是誰。
 
  「不會吧?」柾國不敢相信地眨眨眼。
 
  「是我的直覺啦~」泰亨揉揉眼睛回答他。
 
  兩個人往智旻的方向看去,對方睡的很熟。
 
  「再看看吧...」這是他們最後的結論,也許智旻只是把對方當作重要之人看待而已吧~
 
  
 
☆゚.*・。☆゚.*・。☆゚.*・。☆゚.*・。☆゚.*・。☆゚.*・。
 
這篇比較偏向以智旻為主,寫得也不知道算不算好ㄏㄏ
 
今天在哀居開站了(灑花 💮💮💮
 
果然還是憋不到7月再開~~~~
 
2.5次元病房<<<站名
 
有興趣可以來追
 
會先把舊文放上去 ヾ(´︶`   )ノ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