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碩珍吶,,Ծ‸Ծ,,」妳走向站在廚房的他。
「怎麼了阿米(◕ H ◕)?」回過頭來看到妳低著頭,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嗎?
「可以借我手...一下嗎?」不太懂妳的用意,但還是將右手伸出去,妳將大手放在自己頭上,約過三秒後又輕輕的放下來,快速離開現場邊說著,「好!謝謝...晚安!」
只留下還有點混亂的碩珍,「這是...撒嬌嗎?」
隔天出門上課前,碩珍提著今天的便當給妳,妳在道謝之後,感覺到頭上傳來一陣溫暖,是碩珍溫柔的摸摸妳的頭,「路上小心啊~(๑´ㅂ`๑)」
妳很不好意思的衝出門,直到學校前那股熱才退去。

閔玧其
「玧其... (,,・_・,,)」事先敲過門才慢慢地進去他的工作室。
「怎麼?還沒去睡啊?(´σ-`)」他摘下一邊的耳機轉頭問妳。
「嗯等等就去了,那個... ( ˘•ω•˘ )」妳的視線左飄右飄,果然還是很難
「幹嘛?」
「手...可以借我一下嗎?」他看起來很不情不願,但還是點點頭表示同意,妳還蠻意外他會答應,在心裡開心一下子,走過去雙手輕輕握著他的手,表面上好像很平靜,其實心裡的小鹿已經撞壁不曉得多少次了...
「謝謝!」妳突然丟下這一句,逃離他的工作室。
「....是怎樣啊?(´-ω-`)」微微一笑,呵呵 = ω =
等到歌曲做的差不多,離開工作室走到妳的房間,抱著妳睡著,妳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抖了一下,「玧.....ㄩ......」,「別吵,睡吧...」他牽著妳的手睡著了,但是妳可是緊張到心臟一直狂跳,最後不知道哪時才慢慢地睡著了。

鄭號錫
「哇!阿米啊~嚇到我了啦∑(ι´Дン)ノ…」原本坐在沙發上看節目的厚比被妳嚇到小跳一下。
「米阿內!可以借我靠一下嗎?(///> _ <///)」妳低下頭靠著他的肩膀。

 

「阿米,心情不好嗎?」他會這麼問是因為他看不到臉紅的妳,妳搖搖頭,「沒事!再一下下…」

他覺得妳不太對,順勢就捧起妳的臉,妳沒料到這一步。

「阿米發燒嗎?臉很紅耶…」他拉進妳跟他的距離,就在差那3CM就要碰到的時候…

「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妳迅速拿開他的手,衝回去房間。

隔天,迷迷糊糊地去客廳到水喝,聽到號錫的房門打開的聲音。

「厚比早灣呀(´σ-`)…」正要喝水的時候,他走過來和妳互碰額頭,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大腦整個當機。

「好像退燒了…太好了!」厚比很開心地拉拉妳的手,此時的妳完全呈現呆滯狀態。

 

金南俊

「南俊呀~д」妳已經快被數學弄到變成神經病了,只能求救了…

「吶~」坐在客廳看書的他回應妳。

將書本放在桌上指著題目,「教我這題吧…」

當他在看著題目的時候,妳突然冒出一個念頭>>>他的背好像很好躺 <<<趁著他思考的時候就順勢趴上去了。

不曉得過了多久,眼皮越來越重,視線也變得模糊,最後只剩下黑暗。

「阿米? (´・ω・`)」想到如何教妳的時候,才感覺到背後一股力量壓著。

「….」

「阿米?」他轉頭拍拍妳的頭。

「啊…嗯…怎麼惹 (つд` )…」這時的妳才驚覺自己睡著了!!!

「!@$&%^#...」妳想講點什麼,見他直接蓋上本子,你以為他生氣了,但他只是轉過頭拍拍妳的頭說,「如果很累的話,要不要休息?」

妳用本子擋住臉,用非常小聲的聲音回答,「…嗯…」依舊遮著臉走回去房間,他一看到妳耳朵紅成那樣,大概也知道了呵呵。

熟睡到早晨的陽光照進房間,妳揉揉眼睛翻個身繼續睡,突然想到作業還沒寫好?!!「完蛋!」趕快打開本子,現在能完成多少就多少吧!剩下的去學校趕。「欸?」昨天沒有寫完的題目都寫上了。

「南俊嗎?」就連後面沒寫到的部分都寫好了,在後面附上一張紙條:「下次別那樣睡,直接給我抱就好啦(萊恩臉)」

「(´//////`)」果然數學還是…最討厭的了!!!!

 

朴智旻

一直以來都是雞米跟妳撒嬌,每次都是妳被他的模樣臉紅的不得了,不行!從沒看過他害羞的樣子(指在本人面前) 我要反攻!!嘎吼!!!!!(?!!)

「雞…雞米尼! (; ・`д・´)」妳在房外喊著。

「怎麼了? (゚3゚)~」他摸摸妳的頭,妳把他的手拿下來,妳很堅定地看著他,不過撐不了3秒鐘就往別的地方看就是了。

「唉唷~阿米怎麼了跟我說呀?」見妳甚麼話都沒有說,又問了妳一次。

不行一定要看到!!!!

妳直視他,拉住他的手要放在自己臉上,結果太大力,變成往自己臉上一拍。「….」

「…..嗚!好痛….」最後還是失敗,蹲下身摸摸自己的臉,怎麼會笨到往自己臉上打那麼用力啊…

雞米也蹲下身子跟妳平視,他剛剛是有點小心動,又看到妳犯蠢,覺得妳很可愛。

妳低下頭,不想讓他看到妳的臉。

「把臉抬起來吧?」他試著台抬起妳的臉,但妳甩頭繼續埋著頭。

他知道妳很怕癢,所以只好用搔癢的方式讓妳抬頭囉~

「阿米臉很紅耶~~」看到妳的臉頰發紅,笑得非常的燦爛。

「你不要笑啦…」看到他這樣心臟會受不了啊…

「還不因為…阿米太可愛了ε٩(> <)۶з!!」他摸上妳的臉,拉近妳跟他的距離。

眼看距離越來越近了,不行!不跑不行!!!!

「嘎吼!!!!!! ヽ(  `Д´)ノ」趁著他嚇到的時候,成功逃跑了。

隔天,即使見到他還是會想起昨天的事情,臉上又會多一層紅暈。

「阿米~~」「呀!雞米尼,等等不要過來! ε≡ヘ(゚д゚)ノ」

 

金泰亨

「我回來了。」妳剛從學校回來,剛上完體育課只想先洗澡。

「阿米~キタ━━━━(゚゚)━━━━!!」泰亨下一秒就跑到妳面前,妳總是無解為何他可以像瞬間移動一樣。在他想抱妳以前,妳阻止了他,「等等等等一下!!」

「為什麼…」他失望地看著妳,覺得下一秒眼淚就會流出來了。

「因為…最後一節是體育課,我想先洗澡嘛…」

「不要~不要~」他拉著妳的手,盧了好久,最後他放棄讓妳去。

當妳洗好出來時,泰亨很不高興的窩在沙發上,看見妳出來瞪了妳一眼,偏頭轉向其他地方。

「泰…泰亨…」妳試著叫他,他還是不理妳。

妳坐到他旁邊,他還是不看妳,「泰亨…」

妳很無奈,雖然妳不是會撒嬌的人,妳還是握住他的手,「對不起嘛…」

他總算是回過頭看妳了,但是表情還是很不開心,妳想著難道這樣還不行啊…好嘛!好嘛!

妳坐靠近他一點,妳已經無法想像妳的臉有多麼的紅,妳輕輕地跟他互碰額頭,這距離就連呼吸都可以感受的到,「不要都不講話啦!」

妳感覺他在顫抖以為怎麼了,卻發現他居然在笑,「幹嘛?」

「因為阿米的反應很好玩啊~」他戳戳妳的臉頰。

「我沒有生氣,但是看到阿米那樣所以就…哈哈~」

「好啊!你完蛋了…(#`皿´)」妳轉身要走,又被拉下被他抱著。

「好啦~好啦~阿米!不要生氣嘛…欸?」他突然聞妳身上的味道,越是這樣妳越想掙脫,卻又被抱住跑不了。

「這個味道…不是我的沐浴乳的味道嗎?」他這樣問妳。

「蛤?欸?」回想了一下,剛剛的確是想快點洗好(我才不會說怕泰亨生氣咧>H<),就隨便用了第一眼看到的沐浴乳。

「阿米跟我是一樣的味道呢~喜歡! (*´з`*)」就在妳的脖子上啾了一下,嚇得妳跳起來,逃回房間。

 

那天過後,每次一到那天,妳決定先到愛麗家先解決洗澡問題之後才回到家裡。

 

田柾國

「阿米~」柾國想找妳一起玩借來的Wii,到妳房間找妳。

「吶?」妳回過頭回答。

「要不要玩呀? (。•ㅅ•。)」他亮出手中的遊戲片。

妳看了一下今天的作業量有點多,「可是我…」

「不行嗎?」他眨眨眼,「拜託!」

好…好可愛!!「好吧~不過我不能玩太久喔! (`・ω・´)」

準備好遊戲後,他問了妳,「阿米要不要來打賭啊?」

「輸的必須聽對方一件事,如何?」

「蛤~~」妳覺得事情不單純所以不太想。

「怎麼不敢唷?」見妳不想,只好用激將法囉~

「好嘛好嘛!但是不能太超過的。」

比賽正式開始~~~

過程中沒有作弊,某人很順利的抵達終點,某人狂出錯,離終點還好遠好遠。

「耶!我贏了!!!」他大聲地喊著。

「怎麼那麼難…好啦,你要我幹嘛?」雖然很不甘心,願賭服輸妳向他問。

「嗯…我想想…因為阿米從來沒有主動過,不如…阿米主動抱果果吧~(灬ºωº灬)」他笑容滿面地跟妳說。

「我…我才不要!」聽到”抱抱”兩個字就想跑了,還要妳主動去…

「可是妳輸啦~」

「嗚!!!」也只能認命了…

看到妳OK之後,就一直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妳,一股熱爬上妳的臉。

「你把眼睛閉起來!」一開始他不願意閉上,但妳實在是無法在他一直盯著的情況下完成,他才勉強把眼睛閉上。

趁著他閉上用妳最快的速度抱了一下,感覺到心臟快要停止了,不行…馬上放開跟他離了一段距離。

「等等這也太快了吧! (•́ •̀)」他不甘心只有那麼幾秒鐘,要求重來一次。

「你又沒說要多久,所以不算,我要去寫作業了。」就回房間繼續弄作業了。

等到妳完成後,柾國又跑來找妳。

「阿米~再來玩吧~」

「不要,你一定又要打賭我才不要! (,,゚Д゚)」

「哪有~」

 

☆゚.*・。☆゚.*・。☆゚.*・。☆゚.*・。☆゚.*・。☆゚.*・。

喔嗨~

第一篇段子就這樣誕生了(灑花花

最早完成的並不是這篇,但是那篇是送人的´-ω-)b

經過本人同意我在放上來吧(哈特<33

寫完後發現忙內賴的字數明顯超過哥哥賴的

窩盡量刪減一些但還是多了

只能說:「哥哥們小女子錯了。゚ヽ(゚´Д`)ノ゚。」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