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6131677676  

妳的手被肉肉的小手手把玩,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任他玩著,可是等等午餐時間就要結束了!
「智旻吶,再不回去老師跟大家會擔心的,而且你也還沒吃飯,走吧!」他點點頭,握著妳的手和妳一起走回去。
「你們回來啦!」妳親戚正在幫智旻裝好午餐,其他人則已經開始吃了。
「智旻去跟大家一起吃吧~」妳想鬆開手讓他去,沒料到他反而抓更緊了,妳不解的看向他。
「我要跟努娜一起吃!」智旻這樣一說,原本好好吃飯的大家也跑來說要跟妳一起,妳看這個場面越來越混亂,看向旁邊的親戚,她卻投給妳:小朋友都好喜歡妳的眼神。
妳看不下去,自己拿了一張小椅子,和他們坐在一起。
「這樣就好啦!」雖然東西都偏矮小,但勉強還能夠使用。
「內~~~~」大家都各自做好了,嗯,快速解決!
下午時間,他們正在上畫畫課,妳也拿了一張自己畫著。
「努娜!努娜!妳看~」泰泰拿著剛剛畫的圖給妳看,上面有很多間房子,太陽永遠在左上角,就跟妳之前是一樣的哈哈~而房子的旁邊...那些是?
「泰泰呀!這些是...」妳指向那一群,他看一下然後開心地跟妳說是我們大家,還有特別指了妳在哪,妳笑了笑,這個...太抽象,太藝術了努娜看不懂sorry...
「畫得很有想像力...」妳笑著對他說,他也對妳笑了笑,接著看向妳畫的作品。
「努娜,這些是妳畫的衣服嗎?」他仔細地觀摩,看著看著他的眼睛都閃著金光了,「我以後要穿努娜畫的衣服!」他堅定地看著妳說,還說著他想穿哪一套,哪邊應該再加什麼東西(EX:草莓)
「可以啊!以後泰泰長大了,努娜幫你設計吧~」
「泰泰要最帥的唷!」

親戚帶領你們到家政教室去,說是要做小點心,妳和親戚負責教學,剩下的就交給小朋友們自行裝飾囉~
「喔!碩珍的看起來很讚捏!」形狀雖然有點不規則,但裝飾和烤出來的顏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努娜要吃吃看嗎?」他拿了一塊給妳,嗯!好吃啊~~
「NICE!!」妳比了個讚,滿意地笑著。
「努娜喜歡的話,以後我都做給努娜吃吧!」碩珍邊說邊繼續點綴小蛋糕。
「好哇~話說碩珍喜歡粉紅色嗎?」看到他每個裝飾都是用粉紅色的糖霜,難道是因為味道嗎?不對啊!糖霜的味道都一樣吧...
「努娜不知道嗎?」
「知道甚麼?」
「男人就是要粉紅色!」他高舉著粉紅色的糖霜,只差個配樂就可以變的很電影化了...
「蛤?」妳不了解,但他也只是盒盒盒的笑著。
「砰!」所以人朝著聲音的來源看去,原來是南俊不小心把烤盤弄掉了。
「有沒有怎麼樣?南俊。」妳前去關心。
「嗯!沒事...」他看向地板上的烤盤和碎裂的餅乾,有一半是好的,另外一半碎光了。
「啊...餅乾都碎掉了...」
「努娜,那些不是我的。」他說他的在旁邊,那這些是...?
「啊!我的餅乾!!」厚比跑來一看,早知道不要跟南俊哥的放在一起了。
「厚比啊...米啊內。」
「沒關係啦!哥又不是故意的,還好我剛剛有多做幾份!」妳們三個清理著碎片,照這個碎片原形來看,原本應該是寫著”HOBI”的字樣。
「厚比在餅乾上寫自己的名字呀?」
「因為厚比是HOPE!是希望呀~如果吃我的餅乾能夠得到希望的力量的話就好了!」
「那努娜想吃一個!」
「真的嗎!厚比好開心~」厚比開心地到處跑跑跳跳,妳趕緊阻止他跑下去,不然等等又是別人的心血毀了。
等待剩下的點心烤好,親戚說我們可以先去音樂教室玩,妳便帶著小朋友們過去了。
一看到鋼琴,他們興奮地拉著妳過去,想要聽妳彈鋼琴,說妳會彈也是,但只會彈一點點。
「那我彈卡農唷~」妳打開鋼琴蓋,調整一下坐姿。
「卡農是甚麼?」他們歪著頭看著妳,不過這要怎麼解釋啊...
「等等我彈你們應該就會知道了。」
前面可能沒有很多人聽過,大家基本上都是聽到主旋律的地方。
不出妳所料,一到主旋律的地方,他們都「喔~~~」的看向妳。
彈完一小段後,他們各自去找自己喜歡的樂器去玩了,只是大家同時演奏的聲音有點恐怖...
放學前,最後一批點心也烤好了,帶著他們一起回去拿,聞到好香的味道就忍不住想偷吃一塊了。
「努娜!努娜!」厚比跑過來找妳並給了妳一塊他做的餅乾。
「好吃嗎?」
「嗯!好吃!」妳把妳做的餅乾也分他一塊。
「努娜我也要!」
「我也要!!」
其他人也想要妳做的餅乾而跑來,妳各給他們一塊後,袋子裡已經空空如也了。
他們看到這景象,把他們自己做的小點心分享給妳,「努娜給妳!」
「謝謝你們啊!」

「欸~~努娜明天不來了嗎!!」他們聽到妳跟親戚的對話,說明天要上課,所以不會來這邊。
「努娜明天也要去上課,所以...」妳親戚向他們說明著。
「不要不要!!!」他們感覺都快哭了,全部跑來抱住妳的腳不讓妳走。
「欸!欸!別這樣...努娜有空會再來跟你們玩的,好嗎?」妳蹲下身子與他們平視,摸摸他們的頭安撫他們。
「...內...」他們擦擦眼淚,點點頭說著。
「要聽老師的話唷!」妳伸出小指要跟他們打勾勾。
「內!」他們也伸出小指與妳互勾。
「努娜一定要再來唷!」
「一定會!!」
☆゚.*・。☆゚.*・。☆゚.*・。☆゚.*・。☆゚.*・。☆゚.*・。
一次寫好多唷OMG...
說好的500賀文等我整理一下就會放上來了唷<333

距離他們來台灣越來越近了
大家有沒有很興奮啊!!
要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生病了捏!!
那我們下一篇見啦!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