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東西都帶齊了嗎?」碩珍看著正在整理行李的妳說,其實也沒有要帶什麼東西,因為目的地那邊聽說都有。
「嗯嗯差不多了...」看了清單確定都放進去了。
背後一個重壓,「阿米不要去啦~」泰亨緊抱著,還左晃晃右晃晃的。
一聽到我要去迎新,就一直吵說不要去,到時候被別的男生搭訕什麼的吧啦吧啦,聽到就一個汗顏啊...
「泰亨哥,就說基本上都是女生了咩...」這句話不曉得已經說了多少次。
「基本上?那還是有男生啊啊啊....」
「哎呀!別弄啦!」我拉下的手,大概以為我生氣所以不敢動作,我轉過去看著哭喪臉的他。
我捏捏他的臉頰,「泰亨哥,我會幫你買禮物回來,而且臨時說不去會給學姐困擾的,內?」
他先沉默了,隨後又說,「別想用禮物打發我,我要草莓的!」
所以是...要不要?再說我也不知道那裡有沒有草莓...
「可是阿米不在,我們很無聊欸~」柾國也走過來說道,現在我要開始心理輔導了嗎?!!
「柾國哥不都在打電玩嗎~」我笑了笑,這傢伙哪有無聊沒有事做的時候~~~
「不一樣啦!阿米不在就不好玩了!」
「拜託我只去個兩天一夜,怎麼搞得我好像要去10年一樣...」這些人太誇張了啦~那我畢業旅行不就更...
「對我們來說夠久了。」智旻也跟著窩在他們旁邊看著我。
「怎麼連智旻哥也是?!」
「雖然沒有他們那麼誇張,但...」他搔搔頭低下頭說著。
「你們這樣很像...要把女兒出嫁的拔八唷~」我又笑了,沒辦法齁真的很像啊!
「呀!阿米!!!!」三個人同時大聲地說著,還怒拍一下地板。
「哈哈哈哈~~~怪我嗎!」
結果變成在屋裡跑來跑去,吵到正在休息補眠的玧其哥,被臭罵一頓了...

.*・。☆.*・。☆.*・。☆.*・。☆.*・。☆.*・。

嘿對!就是我明天要去迎新

但是不是那種大型的迎新

是社團的

大型的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無法辦成覺得超可惜的QWQQ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