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KwKoKXgAQajN9  

朴智旻
妳抱著大萊恩走到客廳,大萊恩幾乎快擋住妳的視線,眼前有人影但來不及就撞到了。
「抱歉...」妳抬頭往上看,看到有手機對著自己,智旻看到妳抱著大萊恩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按下快門。
「呀~阿米太可愛了!」智旻彎下身跟妳對視,妳害羞地躲到大萊恩的後面(´///☁///`)。
「阿米要跟我去買東西嗎(`・ω・´)?」他亮出手上的清單。
「欸?喔...嗯...」妳想了一下,但是拒絕他感覺不好,還是去吧...
「那走吧!」智旻拉著妳的手,”喔~這個歐巴的手...好軟~”妳這麼想著,突然意識到妳還抱著大萊恩。
「等一下!」妳拉拉他,「它在家等我好了。」妳指著大萊恩說,他點點頭,妳把它放在客廳的沙發上,摸摸它的頭,跟它說等等我就回來了,再回來找智旻一起出發去買東西。
「阿米等等要跟好喔!(・ε・)」因為他必須推推車,沒辦法空一隻手牽妳,妳抓著他的衣角,跟在他旁邊。
東西買齊了,經過零食區時,智旻問妳要不要買小點心吃,妳看了看周圍,有個萊恩的巧克力餅,「歐巴,我可以吃那個嗎(๑´ㅁ`)?」
「可以啊~」智旻伸手拿了一盒放到推車裡,走到收銀台要結帳了。
「阿米等我一下可以嗎?」妳點點頭坐在長椅上等他,順便幫他顧著剛剛買的東西。
看著自己晃在空中的腳,突然有人站在妳前面,抬頭看是智旻拿著兩隻冰淇淋笑咪咪地看著妳ρ(・ω・、),「來!」他給妳巧克力口味的。
「謝謝歐巴!」妳接過冰淇淋,他則拿起剛剛買的東西,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妳跟上他的腳步抓住他的衣角,讓他知道妳有好好地跟著。

 

FB_IMG_1482669105360  

金泰亨
回到家後,想要先去抱抱大萊恩,但剛剛有吃冰淇淋,被智旻叫去洗手了。
再回來看沙發上,居然不見了?!
“剛剛還在啊~”妳心想著,往沙發的方向走去,下一秒就被”哇!!!”的聲音嚇到Σ(lliд゚ノ)ノ,是泰亨拿著大萊恩嚇妳。
「嚇到了嗎?(゚ω´)」他笑得很開心,妳可是抖得大力的,”這不是剛剛碩珍歐巴趕走的那個人...”想到這邊有股火燒上來,妳瞪著他臉頰鼓鼓的表示不開心。
見狀,泰亨馬上安撫妳的情緒,用大萊恩跟妳玩,「阿米來玩吧~」他用大萊恩擋住他,像是萊恩真的在跟妳說話,妳馬上用閃亮的眼睛看著它。
「好哇~」妳開心地牽著大萊恩手晃啊晃。
「在那之前,妳先給泰亨歐巴綁頭髮好不好?」泰亨拿著梳子跟有兩個草莓的髮飾問妳。
「泰亨歐巴會綁嗎?」妳問他。
「太小看我了,我會好嗎!」他微微嘟起嘴說著,”好吧~”妳坐在他的前面背對著他。
「好了~怎麼樣啊!」他給了妳鏡子讓妳看看他的成果,綁得很整齊,”哇~”
「喔~歐巴好厲害唷~」
「就說阿米妳太小看我了~」他戳戳妳的臉頰,妳則微笑的方式回應他。
「那可以玩了嗎?(•ㅂ•)/」妳抱著大萊恩問著他。
「來吧~歐巴帶妳去玩~」
泰亨陪妳各種演,卡通到電影都有,玩了好一陣子才休息。
「阿米啊~可以幫我拿飲料嗎?我要草莓的。」他躺在地上說著。
「內!」妳跑去廚房打開冰箱,在旁邊看見草莓牛奶,”應該是這個吧?”妳拿著它去找泰亨。
「歐巴是這個嗎?」妳拿著飲料冰他的臉。
「謝謝啦~能量補充完畢!」他喝完一口大聲地說(๑•̀ㅂ•́)و✧。
「那個好喝嗎?」看他喝得那麼開心,”好像很好喝...”
「好喝啊~阿米也喝喝看吧!」不等妳回應就直接給妳。
「嗯...好喝~」是妳蠻喜歡的味道,所以妳不討厭。
「耶斯!又多了一位草莓同伴了~」他向妳比個YA,笑得很開心,”這個歐巴笑起來是...方形耶!”

 

IMG_20170321_120101  

田柾國
現在的妳抱著大萊恩坐在沙發上,看前面兩個歐巴在打隱形版的棒球...咳咳!我是說,Xbox360的棒球,從沒看過這東西的妳,覺得他們到底在幹嘛...?”螢幕上的人會跟著他們動欸~”
「啊~又輸了啦!」智旻看著最後的比數9:13,雖然比數沒有差很多,好幾場下來都是差一些。
「哥你太遜了啦!」
「阿米要不要玩啊?」智旻看向沙發上的妳。
「可是我不太會耶...」妳看著螢幕再看向兩個人。
他們輪流教學,妳只懂個大概,就上陣了。
「加油喔!」智旻坐在後方的沙發觀戰。
遊戲開始,妳先當打擊者,第一次揮空了,”好像大概知道怎麼玩了...不過真的好酷唷~”妳默數一下球過來的時機,”大概是現在!”妳成功把球打出去了!
「喔~~~二安耶!(二壘安打)阿米快跑啊!」柾國喊著,然後去接妳的球。
「蛤?!Σ(゚Д゚;≡;゚д゚)」”跑要跑去哪?”所以妳開始繞沙發跑。
「欸等等原地啦!原地!這裡!」柾國把妳抓回來,不過已經被OUT(出局)了,因為跑出範圍了。
「沒關係啦!還有機會。」柾國拍拍妳的頭( ´・ W ・)ノ(._.`),幫妳加油打氣一下,又繼續遊戲。玩到後面大家都來觀戰了,當哨聲響起,大家緊盯著螢幕...
「不會吧...」泰亨有點不敢相信地看著說。
「贏了耶!!!」智旻有不敢相信。
「阿米好厲害唷~」碩珍邊拍手邊走過來看。
「耶~~~~~~」妳開心地跑了一圈客廳,對著柾國比著YA٩(。・ω・。)و。
「呀!贏一場就這麼囂張啊~」他輕捏著妳的臉頰,「好啦~我就請阿米吃羊肉串好了!」
「欸等等阿米可以吃嗎?」
「為什麼不行?」
「她還那麼小,目前啦!」
「不然獎勵要改甚麼?」
大家輪流吵了一陣子,都只是為了妳能不能吃羊肉串...妳不管那是甚麼,”反正應該是好吃的東西吧~”
「不然...」柾國走向妳,把妳抱起來之後,”啵”的一聲,妳的臉直接爆紅,腦袋一個大當機。
「呀!!!!!!!!!!!」其他人一陣吶喊,抓著柾國各種審問。
「幹嘛?不就是BOBO嗎(๑• . •๑)?」他用很天真的臉回答他們。
他們一團亂,妳則跑去角落抱著大萊恩,等待臉上的熱退去,還有心中的小鹿冷靜下來。


☆゚.*・。☆゚.*・。☆゚.*・。☆゚.*・。☆゚.*・。☆゚.*・。
耶~~~弟弟賴的出來了(果果的結尾可能有點牽強SORRY...
明天就要搶票了
我好害怕搶不到。゚ヽ(゚´Д`)ノ゚。
用人生一半的人品來換好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見到防彈外加被潑到聖水!!!d(`・∀・)b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