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318c749fea4246e7b74d8ffb54337.jpg

(齁有夠帥的///)

金碩珍
「果然又忙到忘了放便當了啦! ε=ε=ヾ(;゚д゚)/」早上被拜託太多事情了,希望可以趕上...
太急著跑,轉角直接一個跟人互撞,妳跌坐在地上,剛剛好像聽到”匡”的一聲,不會是骨頭的聲音吧...
「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妳問依舊站著的人,看到學號的妳心想:完蛋...是學長啊...
「嗯!我沒事,啊妳的便當...」妳看向旁邊的地板,妳的便當已經打翻在地了,NOOOOOOOOOOOOO~。・゚・(つд`゚)・゚・
「唉...我的好料都不能吃了嗚嗚... 」看到妳難過地清理著便當,他也彎下身幫妳,突然他說了一句,「學妹妳中午到X年X班來找我吧!」
「欸?」妳不解地看向他。
「來就對了啦!」清理的差不多了,他跟妳說教室大概的位子後他便要離開了。
「喔對~我叫金碩珍!記得來喔! (๑・ㅂ・๑) /」

FB_IMG_1492506019406.jpg

(第一次認識糖的時候也是因為頸飾OMG...)

閔玧其
才開學沒多久,妳旁邊的同學可說是從早上一進教室就一路睡到放學,有時候會覺得他是不是還活著啊?
「欸!你還活著嗎?」妳小聲地問,卻沒有回應,看一下他的背,喔!還好是有起伏的(´⊙ω⊙`)
雖然座位很後面,老師不太會注意到,就怕遇到很機車的老師,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沒想到現在這老師正在大聲地叫他起床,但他始終不動,真的沒有聽到嗎?妳的耳朵超痛的⊂彡☆))д`)
實在是受不了的妳,起身對老師說,「老師他不舒服,我帶他去保健室ヾ(・∀・`)。」
話是說了,但是妳要怎麼帶他去?
妳戳戳他的手臂,小聲地說:「欸走啦!去保健室比較好睡。」
沒想到他真的起來了,默默地跟著妳走出教室。
一出教室,妳問一直低著頭的他,「欸你真的不要緊嗎?看你幾乎...」
「閔玧其。」他打斷妳說的話。
「蛤?」
「我不叫”欸”,我叫閔玧其(- ‸ -)。」他抬起頭凝視著妳。

FB_IMG_1497258384737.jpg

(陽光的厚比喜翻<333)

鄭號錫
國語文競賽當中,作文是妳還沒得獎的項目,想突破自己便跟老師報名這項目。
練習了一陣子,老師覺得以現在的妳要得獎有點危險,但是妳照老師說的,各種練習都試過了,難道沒有別的方法嗎?
「不然有個作文比賽寫得不錯的同學,雖然沒有得名但水準是有的,妳去請教他看看如何?」老師思考一陣子提出這個想法。
「嗯!好我去! (ง๑ •̀_•́)ง」這個是對目前最有幫助的方法了吧~先去找找看再說吧!
「嗯...是這間教室吧?」依照老師給的紙條,到了某間教室前面,雖然想叫人,但大家好像都在忙...
「喔?怎麼了?」一個靠窗邊的男生注意到妳了。
「啊那個...我想要找鄭號錫學長...他在嗎?」
「他喔...現在應該在等等啊!」他起身去幫妳把他叫出教室。
「是妳找我嗎(・∀・)ノ」
「嗯!我是阿米,可以請學長教我寫作文嗎! ノ( ' - 'ノ)」一看到本人便直接拜託對方傳授寫作文的祕方給妳!

IMG_20170507_213143.jpg
(順毛的南俊哇伊WWWWWWW) 

金南俊
正在上體育課的妳,口很渴正跑向飲料販賣機,這時,飲料機前面站了一個男生,一直來回走來走去(´-ι_-`;≡;´_ゝ`),不曉得在幹嘛。
「吶!怎麼了嗎?」妳像他問道。
「啊!也沒什麼,只是錢卡住了...」他搔搔頭看向投幣口。
妳看了投幣口,錢無法順利地掉下去的樣子,妳微笑地看向他,「喔!很常這樣呢~我幫你吧!」
妳拍了拍投錢口,聽到”叩咚”聲表示錢掉下去,也顯示出正確的金額了

「好了! ㆆᴗㆆ)b」
「哇...到底怎麼做到的?」他不敢置信地看著妳。
「就...直接用的哈哈哈~」
聽到妳的回答他不禁噗哧笑了,至少可以買飲料了,他按著號碼,結果掉了兩瓶下來。
「學妹多的這瓶給妳吧。」他拿著另外一瓶飲料給了妳。
「不用啦!沒關係的。」妳誇張地揮著手,把飲料推還給他。
「不行,學長說的算(o´罒`o) 。」他拉著妳的手確實把飲料給妳才離手。
妳低頭看了一下,「好吧...謝謝啦~那我先回去上課囉,拜拜! (  >ω<)ノ」便帶著飲料離開了。

FB_IMG_1487112296113.jpg

(是總裁大人欸!!!(X)

朴智旻
現在是放學球隊練習的時間,妳和妳的麻吉-愛麗坐在一旁觀看球賽的練習。
「啊啊啊~果然燦烈毆巴超帥的ε٩(๑> ₃ <)۶з~~~~」妳看著親愛的麻吉對著球場上大叫著,有點想拿湯匙挖個洞躲下去(´-ι_-`) 。
這時,好像是他們的小休息,妳拿著剛剛她丟給妳的FIN,「好啦~妳不是要給他水,快點機會來了。」
「燦烈毆巴我來了~」看著她超開心地飛奔過去,妳也笑意止不住。
「真的是齁...握噗嗤...」突然有個力量在妳的後腦勺用力K了一下,抬頭看有顆籃球滾到妳面前。
「齁~智旻你(σ′▽‵)′▽‵)σ~~」後面傳來聲音,妳往後看應該也是籃球隊的吧?一群男生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向妳走來的男生。
「什麼啦!ヽ(*`Д´)ノ對不起喔妳還好嗎?」他先回頭看了一眼後面那群男生,接著蹲下身關心妳。
「嗯...沒事沒事,你的球。」妳摸摸腦袋,”嗯腦袋還在...”,妳把球還給他。
「不行,我帶妳去保健室好了。」他還是不放心,拿了球丟給隊友後,拉著妳往保健室去了。

FB_IMG_1486865908212.jpg

(先森衣服...穿好在耍萌謝謝>///<)

金泰亨
老師授權班長去找副班長的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就在剛剛...
班長拿著兩支草莓pocky站在我面前,一直說一些奇怪的...語言吧大概。
「班長...怎麼了? ( ºΔº )」我看他在我的周圍走了兩圈了,實在忍不住問了一下。
「嗯!就是妳了! d(`・∀・)b」他兩支pocky指向妳,妳還是一臉茫然。
「什麼東西?」
「我要選妳當副班長!」他很開心地說著。
他解釋著剛剛老師所說的,班長可以自己去找副班長,所以他正在找。
「欸?!!!!!!!!」有人就這樣說當就當的嗎?不是老師選嗎?
「族人們都這樣找到夥伴的,所以一定要是妳才行!!」妳在思考的時候他又說了。
「族人...?」他不是跟我一樣都是普通人嗎...
「那...妳願意當嗎(,,・ω・,,) ?」他睜大雙眼等待妳的回答,不過妳還是一個問號臉(*’ー’*)...

FB_IMG_1483396564968.jpg

(已扣血19970901滴...119啊~~~)

田柾國
才剛開學,美術課老師馬上就指定了一項作業,要畫同學的人像畫,而要畫的對象現在坐在妳面前。
「看你們要之後約出來話還是怎麼樣都可以,下次上課要記得交就好,記得要寫MODEL是誰啊!」台上的老師這樣說著。
「那個...」妳不好意思地問著他,他聽見妳的聲音轉過頭看向妳。
「我方便拍張你的照片嗎?如果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應該會很辛苦,我可以用拍的嗎? (◕ H ◕)」妳拿出手機詢問他。
「嗯。」他只有一個音回應妳,整個人轉向妳,等妳拍好。
妳透過螢幕發現他直直地盯著妳(´・ω・`)看有點不好意思,「你看旁邊就可以了...」
拍好後,「好了,謝謝!那名字(๑´ㅁ`)...」妳預備好記事本要記下。
他思考了一會,他說道,「等妳畫好我看過我再告訴妳。」
「喔...好。」


☆゚.*・。☆゚.*・。☆゚.*・。☆゚.*・。☆゚.*・。☆゚.*・。
啊...居然快一個禮拜沒更新有點久...
如果喜歡這樣的發展的話
我在寫寫後續發展唷~
今天和好碰友一起去了信義誠品,找防彈們去了WWW
阿米們很多,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和防彈拍的隊伍很有秩序,沒有人插隊NICE!NICE!
後來拿到扇子後,在SUGA腳的地方剛好是扇柄的洞,我為了要按電梯,結果不小心戳到...!!!
我:啊啊啊啊~~~SUGA的腳...@H@
友:啊!XDDDDDDD
路人應該很無言薯條吧呵呵...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