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3569071052.jpg

 

金碩珍


愛麗她要出遊幾天,她不放心她養的趴趴鼠一個人在家,所以託付給妳照顧。
看著她留給妳的紙條,注意事項和一些餵食跟洗澡要注意的地方,差不多可以給牠東西吃了!
「阿米!在幹嘛?」碩珍吃著零食走過來。
「要餵牠吃飼料了。」妳打開飼料包,用小湯匙撈一些,放到牠的飼料盒裡,牠聽到飼料的聲音就衝過來了,把兩個臉頰塞的鼓鼓的。
看到這一幕的妳不禁笑了笑,因為旁邊那個人也是兩個臉頰鼓鼓的~
「笑什麼?」他歪頭問道,妳搖搖頭表示沒事。
妳用手機拍下趴趴鼠,再用SNOW老鼠特效對準碩珍按下快門,合併成一張圖,上傳到IG上。
"一隻小的,一隻大的~哈哈哈~"

 

BTS段子-無題-碩珍-20170908.jpg


閔玧其


放學的路上妳聽見旁邊傳來很微弱的聲音,是一隻受了傷的小貓,妳帶牠去看獸醫,傷口都處理好了,抱著牠回到發現牠的地方。
「抱歉捏...我沒辦法把你帶回家...」摸摸牠的頭跟牠說聲自己要小心之後,往回家的方向走了。
「我回來了!」妳對家裡喊著,玧其正好在泡咖啡,往門口一看,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妳。
他指向妳腳邊,發現是剛剛那隻小貓,居然跟著妳回家了?!
「欸??你怎麼跟過來了?」妳彎下腰摸摸牠,再把牠抱在懷裡,牠舔了舔妳的手,「喵嗚!」
此時妳覺得牠好可愛,可是玧其會讓妳養牠嗎?
「玧其毆巴,可以...養牠嗎?」
「不行。」他很直接的拒絕。
「為什麼?」
「家裡已經有我了。」
「所以呢?」
「不可以再養其他的貓。」其實看到妳很開心地摸貓的時候,他已經有點不高興了,從來不對他那樣子,卻對一隻貓這樣!已經一把火在燒了。

BTS段子-無題-SUGA-20170915.jpg

 

鄭號錫


「阿米妳真的要嗎?」號錫擔心地問妳。
「嗯嗯!」和他相反,妳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
「毆巴,長頸鹿不會咬人啦!牠吃素的啦!對吧~」妳看向眼前的長頸鹿,再看他站了一公尺遠,覺得他不來真的很可惜,從來沒有餵過長頸鹿,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能錯過!
趁著牠吃東西的時候摸摸牠,果然....超卡哇伊的!!!
「毆巴來啦!」妳向他招招手,因為剩下不多了,趕快拉他過來克服恐懼。
「不要!」他越站越遠,實在不行只能獎勵式克服囉~
「如果你來就bobo一下!」
「好!妳說的喔!」他馬上完成並等待妳給他說好的獎勵,等等剛剛不是還嚇到要死嗎!
妳輕輕地在他臉頰bo一下,他笑得很燦爛。

BTS段子-無題-JHOPE-20170915.jpg

 

金南俊


聽說澳洲的動物園可以抱無尾熊,南俊趁著放假帶妳去玩玩。
「你確定嗎?」
「嗯!我已經幫妳說好了!」原來前面一長串聽不懂的東西是在溝通啊...
工作人員又說了一些話但妳完全聽不懂,一臉放空的樣子看著他。
「他說等一下放的時候,要抱住牠的屁股,不然牠會害怕。」
「欸~知道了!謝謝歐巴。」還好有南俊在,不然可能無法在國外生存了...回去得多學點...
在妳沉思的時候,工作人員抱來了一隻無尾熊,妳依照他說的抱好牠後,調整一下姿勢,牠就抱著妳睡著了。
「哇~~暖暖的~」冬天根本是攜帶型暖暖包了~妳看向南俊,他溫柔地看著妳,妳用剪刀手回應他。
在紀念品店妳買了個無尾熊的帽子,戴在頭上跑去找他,「我是無尾熊~~」
妳飛撲到他的背上,他順勢背起妳,「GO!!」妳喊著,他背著妳走向下一個園區。

BTS段子-無題-RM-20170929.jpg

朴智旻


趁著放假回到外公家去玩,妳跟智旻去幫外公關心一下出生沒多久的小雞們。 
「kiyo~~~」是一窩的小雞~還有些在睡覺當中,妳的聲音讓牠們注意到妳了,開始從雞窩裡跑出來了。
當妳被小雞們包圍的時候,智旻拿出手機拍下妳的照片,妳轉向智旻給了他手掌心上那隻小雞,「來!雞米尼也摸摸看吧~」
原本圍著妳的小雞群們全部跑去智旻那邊,不一會兒,他也被小雞們包圍,只是比妳誇張一點,肩膀跟頭頂都有小雞佔領。
「阿米啊~來幫我一下!」外公在外面叫妳,可是又看到智旻這樣,「雞米尼,你等我一下馬上回來!」
「好!」很怕小雞們受傷的智旻不太敢亂動,深怕等等就會有小雞摔下來。
「雞米尼我好了...噗!」妳火速弄完後趕快回來救他,沒想到剛剛是小雞,現在連母雞都過來了。
「阿米救我~~~」
雞米尼果然是小雞屬性的吧WWW

金泰亨


難得泰亨放假,就讓他睡到自然醒吧~自己跑去跟順心玩,但其實他已經起床了,看妳一直跟牠玩,都沒有發現他起床有點小失落。
「阿米啊...」感覺到背上有股重量,大概知道怎麼了,「順心先下去吧!」順心很聽話的自己到處跑跑去了。
「泰泰~」妳輕拍他的腦袋,他沒有說話,彷彿都可以看到因為心情不好而下垂的耳朵了。
「怎麼了?因為我都跟順心玩嗎?」
「阿米不喜歡泰泰了嗎?」瀏海蓋住他的臉但可以感覺眼淚快流出來的預感。
「不喜歡...才怪!」妳塞了一顆草莓給他吃,「看你那麼累想說讓你休息的。」
「真的嗎...騙人的是小狗!」他抱住妳蹭蹭妳的頭,弄得妳有點癢。
「那阿米我要吃草莓!!餵我吃~」已經看見因為開心而搖晃的尾巴了。

田柾國


某天,妳在臉書上發現有粉絲把柾國和兔子吃東西的樣子合成一張動圖,吃飯的時候一直盯著他看。
「阿米在看什麼?」他注意到妳的視線。
「果果你真的很像兔子欸~」
「才不像咧...」他專心吃著晚餐,對著個話題完全無感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像到,畢竟不是有兔子國的稱號了嗎~」妳想起之前其他阿米說的,在加上21世紀少女又穿兔子裝,超萌DER~~
「我倒覺得阿米比較像。」
「我?不可能啦!」兔子這麼可愛的生物跟妳完全擦不到一點邊。
「一眼就可以知道妳在想甚麼、沒有我不行、還有易害羞臉紅。」柾國數著妳和兔子相像的地方,說到最後一個時候,刻意和妳對視。
「像現在這樣的距離妳就不行了...」此時的距離已經可以感受到氣息了,妳立刻往後退了很多,臉紅得跟什麼一樣。
誰說他像兔子的!!!!

☆゚.*・。☆゚.*・。☆゚.*・。☆゚.*・。☆゚.*・。☆゚.*・。
這篇的名字不曉得要叫甚麼可能之後想到好的我在補上去(`・ω・´)
明天要新生訓練了好緊張唷...
希望班上有人也哈韓ˊ  ˋ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