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0009_580.jpg       
 
       「那泰泰跟我去吧~」
 
  「耶啊啊啊~」他開心得像什麼一樣,不過其他人的反應...
 
  「啊~為什麼是他...」
 
  「因為我很靠得住!」
 
  “是誰剛剛偷聽被抓到的...”大家獨自在心中OS。
 
  吃完飯,換上了外出服,到門口穿鞋子。
 
  「我們出門啦!!」泰泰向裡面的人說著。
 
  「小心啊~」
 
  「你們可別給我破壞家裡喔!要是我回來,家裡像被原子彈,轟炸過你們就死定了。」在離開家之前,我說向他們說道。
 
  「是....」阿米這時候好恐怖喔(´;ω;`)....
 
  帶著泰泰到最近的超市裡,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出來買東西,人潮有點多,我叮嚀他一定要跟好我。
 
  「阿米這個好好玩喔~」
 
  「阿米買這個這個!」
 
  「喔喔喔喔~阿米這個是什麼!!」
 
  「你好吵喔...小聲點,別人都在看了。」路上一直聽見他到處跑來跑去,看東看西,一有稀奇的東西就馬上衝過來問我問題。
 
  還好我一說完他就比較安分一點了,不過有人經過我們身邊,他都會笑嘻嘻的跟他們打招呼。
 
  「安妞~~~~~」阿姨們看到他的笑容也是融化一片了。
 
  「哎呀~現在的小夥子都這麼有活力又帥氣的嗎?呵呵~」一位路過的婆婆這麼說著,「妹妹啊~妳男朋友真不錯呢!」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我跟婆婆解釋,但她還是沒有理解我的意思。
 
  「別害羞嘛~他很帥啊~」
 
  「...就說不是了。」不想多說了,直接拉著他走掉。
 
  「阿米阿米!什麼是“男朋友”?可以吃的肉嗎?」泰泰走到我旁邊問。
 
  「不能吃啦!男朋友是一種身份。」
 
  「身分?」他歪著頭疑惑著,我繼續解釋。
 
  「身份~男朋友的定義很難,基本來說就是男女互相喜歡之後,在交往之後會有的身份,大概是這樣吧...」
 
  泰泰思考了一會,突然探頭到我面前。
 
  「那阿米喜歡我嗎?」他微笑地等著我的答案。
 
  「喜歡啊!幹嘛問這個?」我很自然地說,可以看到他眼睛裡閃著光。
 
  「那我算不算男朋友了!」他拉著我的手左右甩。
 
  「呃...這個...」要怎麼跟他說,喜歡有不一樣的喜歡...
 
  「耶~我是阿米的男朋友~~~」他跑來抱我,在頸間蹭蹭,引來路人的眼光。
 
  「噓!!不是啦!」我想掙脫他,但是泰泰緊緊的抱住,無法移動。
 
  「啊...不是唷...」他稍微放開了一些,不過臉上的表情已經不是剛剛的開心了。
 
  「哎呀!別說那個了,該結帳了!」拉著他快速走向櫃台。
 
  買完食材後,到附近的服飾店去買點他們的衣服,啊!剛剛忘了幫他們量尺寸....這下子可好了...
 
  「阿米怎麼了?」
 
  「剛剛在家的時候,忘了幫你們量尺寸,加上我又不會挑男生的衣服...」還是下次再出來買嗎?
 
  「嗯~~我來吧!」泰泰自己走到某一區,開始挑衣服搭配。
 
  「真的假的啊?」發完愣的我,慢慢走向他那邊,他的手上已經拿好了三套衣服了,而且搭配得非常不錯。
 
  「這個加這個,然後...」瞬間七人份的他都拿好了。
 
  「厲害~」我給他鼓掌,真的太神了,尺寸大概也沒有問題。
 
  「嘻嘻~~~~」他害羞的搔搔頭。
 
  「好了,去結帳吧~」我四處看櫃台在哪,泰泰卻拉住我的衣服。
 
  「等等阿米!」他說,「阿米可以幫忙挑泰泰的衣服嗎?」他剛剛不是已經拿好自己的了?可能後來有放回去我沒有看見吧~
 
  「嗯?可是我很挑的很醜喔~」
 
  「沒關係!沒關係!」
 
  「好吧~」
 
  說真的,從來沒有買過男生衣服,超級不會挑的,最後只有配出超級普通的份...
 
  「來吧!」我交到他手上,看他一臉雀躍的樣子,我挑的應該還行吧?
 
  「哦哦哦~~~謝謝阿米~」
 
  「真的好看嗎?跟你剛剛拿的比起來真的好像...」根本天差地遠,就是時尚教主配的跟小孩子拿的衣服這樣的對比。
 
  「我要把剛剛的放回去!」
 
  「欸?」所以他剛剛真的有拿自己的?
 
  「我要穿阿米挑的~」
 
  「你...高興就好。」
 
  回到家,兩個人手上各一大袋,還正中午的差點沒有掛在路邊。
 
  「回來了!」泰泰第一個衝回去家裡,其他人看到他回來紛紛出來迎接。
 
  「好久喔!」
 
  「嘻嘻嘻~」
 
  「為什麼泰泰一臉高興成這樣?」果果小聲地跟旁邊的厚比交談。
 
  「天知道,難道是跟阿米有什麼嗎?」厚比一個驚恐看向泰泰。
 
  「你們的衣服在這邊唷~」泰泰幫忙分給大家各自的衣服,每個人都是稀奇的看著手上的東西。
 
  「這個怎麼穿?」咻嘎問了大家心裡的疑問,頓時,全部轉頭過來看我,該怎麼辦呢?
 
  【假裝示範一次】or【直接幫他們換】
 
☆゚.*・。☆゚.*・。☆゚.*・。☆゚.*・。☆゚.*・。☆゚.*・。
 
我出這個選項...
 
會不會被查水錶啊😂😂😂😂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