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0009_580.jpg

©bts_official
  完全忘了還有這個問題...我又不可能當場示範一次....
  啊...!!!為什麼老爸這時候不在?!!這種尷尬的問題....算了!算了!假裝沒看到就好了,健康的心態...健康的心態....
  「咻嘎你過來吧!其他人等一下!」我把其他人留在客廳,帶他到浴室裡面。
  「手這樣抓住衣服,然後往上拉。」我指著衣擺的地方,他照做一次,但是頭卡到了,順便幫了他一把。
  正想著怎麼跟他解釋穿的方法時,頭上一股視線緊盯著我看,一抬頭就對到他的眼,跟平常的慵懶不一樣,好像帶了點認真...?
  「不要看我,頭轉過去,我教的你要學起來,去把你兄弟他們教會。」
  「不要。」
  「為什麼?」
  「好累。」
  「( # °Д° )...」什麼嘛!早知道就不要叫他先來了!!
  「那算了我叫碩珍來。」碩珍感覺很能照顧大家,找他好了。
  此時,咻嘎拉住我準備要開門的手。
  「幹嘛。」
  「我勉強學一下。」
  「好....喔...(-`ェ´-╬)」勉強是吧...
  每次他一看我,就會馬上就他去看旁邊,但是沒幾秒又會轉回來,這樣我很難做事欸!
  「幹嘛一直看!」
  「不看怎麼學?」
  我才不管那個,我只想趕快了事,某人上半身都沒有穿欸!
  「別吵!」我邊幫他換上,邊解說著,希望他有聽進去...
  「幹嘛臉紅?」
  「別吵啦!」我當然會臉紅啊!下一個是...
  褲子欸(╯///‵~′//)╯︵┴─┴!!!!!!!
  「你很熱喔?」
  我沒有回答他那個問題,只是頭側一邊的,叫他趕快換上。
  他接過但遲遲沒有換上,還想說他在猶豫什麼時...
  「欸。」
  「幹嘛啦!」
  「呼~」瞬間他已經離我大約只剩五公分的距離?!
  「幹什麼啦!!」他剛剛在幹嘛?!
  「有沒有比較涼快一點啊~」有一瞬間我懷疑那個笑意裡有別的意義在...
  「啊....!」直接一個速速穿完,「好了,就這樣!」
  「啊...我剛剛都沒有看到怎麼穿的。」
  .
  ..
  ...
  ....⊙谷⊙!!!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飆髒話會污染他們的耳朵的不能生氣要冷靜下來吸氣吐氣吸氣吐氣......」我對著牆壁,唸了一大堆連我也不太確定唸了什麼的話,不這樣做我怕我真的會失控...!
  「哇...什麼神奇的咒語嗎?」他還是很悠閒地看著我。
  「我只說最後一次,拜託你一定絕對世界宇宙的要給我記起來」
  沒辦法只能再教一次了,總比每次都要幫他們換的好!
  「會了沒?」
  「嗯。」他點點頭,單音節回答我。
  「好,去教教他們吧~」
  全部人一窩蜂的過來,我一句:咻嘎會叫你們~便自己走回房間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過沒一分鐘吧...我猜,南俊敲敲門然後進來跟我說了,「咻嘎教的我們聽不懂...阿米可以幫我們嗎?」
  (╬゚д゚)▄︻┻┳═一。。。。。。咻嘎!!
  「...算了我認命了....」
  幸好他們沒有像某貓一樣,東問西問的,很快就學會了也記起來了。
  只是裡面最小最可愛的兩隻...
  是最危險的兩隻...
  .
  解決完這個之後,又多了一個問題,關於睡覺該怎麼辦....
  .
  .
  【用魔法開一個大房間給他們】or【客廳打地鋪一起睡】
  .
  .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符合你們心裡想的XDD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