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大人們總是說著海面上和陸地不能去,說著危險卻又不告訴我,所謂的“危險”到底是什麼...
越是這樣,又讓人更好奇到底那裡有些什麼。
 
為何從以前開始就不再去海面上?
為何不再去陸地?
 
我就帶著這樣的疑問長大,相信有天我可以找到答案,即使他們不告訴我,我也會自己去尋找。
 
「哼~哼~哼~♪ ♬ ヾ(´︶`♡)ノ ♬ ♪」但是我還是很聽話,我只是在淺海區而已~這邊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漂亮的珊瑚礁,還有我的魚朋友們。
有時會有“東西”游在海面上,聽說那個“東西”叫做船,覺得很神奇,那個東西居然不會沉入海中。
「轟隆~~~」
「嗯?」正當我還在跟魚朋友們聊天時,又有船開過我的正上面,當船游過去之後,有個東西飄落在海面上。
 
「那裡有東西欸...」在海面上有一個白白的東西,隨著海浪漂浮著,雖然規定說不能靠近海面,但是看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萬一有魚朋友們不小心吃下去就不好了。
不理那項規定,我直接往海面游去。
「這個是什麼...?」很像海綿但不是,有點軟軟的,我戳戳那個神秘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該不會是陸地的東西吧?那要拿來做什麼哇....
「智旻又弄掉毛巾了哈哈哈~」遠方傳來聲音,船上面好多人唷...
應該是他們掉的吧!要拿去還給他們嗎?可是...
眼看船越變越小,離我越來越遠了,憑我的速度也追不上吧...
正當我在思考的時候,有東西輕撞到我的背。
「欸?露露怎麼來了哈哈!」露露是某天被魚網困住,被我解救的海豚,從那之後就跟我變得很要好了~
露露帶我游向那艘船,但是我告訴牠不要太靠近,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
有了露露的幫忙,很快就追上,而船剛好也停下來,露露帶我去旁邊躲著,接著就看到有人跳下海了。
我探頭看了一下,他們似乎不是朝我們這邊來,把東西放在船上就走吧。
“露露等我一下吧!”我往上游,等到探出水面時,再將尾巴變成人類的腳,爬到船上。
嗚哇~這就是船啊~還有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東西...不對不對,要趕快還給人家之後離開。
「應該沒有人吧...」明明是做好事,但是怎麼我比較像是要幹壞事的人哇...?
「就放在那個上面吧!」看起來有個大約到腰的高腳盤子,放在上面就趕快走吧!
「咚!」
聽見有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回頭看....
「妳....妳是誰!」智旻想說拿個水來喝,沒想到就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出現在船上,也不像是工作人員,難道是粉絲?!
「呃…嗯!」我握緊手中的東西,腦中根本沒有思緒,剛剛怎麼沒有想到萬一碰到陸地上的人類該怎麼辦!
不管了!東西推給他,然後不回頭跑走。
「等一下!」智旻慢半拍才反應過來,人已經消失在轉角了。
誰等啊!被發現了還得了...
跳下海之後露露還接我,馬上游開。
露露剛好可以擋住我,旁人看起來就是一隻海豚游過的樣子。
「欸人呢?」人不見了,怎麼辦到的?還是說我看到的...不是人?!!
 
☆゚.*・。☆゚.*・。☆゚.*・。☆゚.*・。☆゚.*・。☆゚.*・。
會不會太奇幻小說哇我在想哈哈哈♥
聽說防彈要出養成遊戲了好期待唷
還會有中文版的啊啊啊♥♥♥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