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真的是好險喔...」我抓著露露的鰭游著,露露看起來很擔心我,我拍拍牠,表示沒事。
另一方面...
「欸?!有海豚欸欸欸!!!」泰亨浮出海面大喊著,引來大家的注意。
「這附近會有海豚嗎?」號錫問著,也跟著下潛去看,遠方真的有一隻海豚,泰亨興地想要追上去看,號錫卻無法游的像泰亨一樣快,漸漸地離他越來越遠。
「海豚!海豚!海....?」泰亨游到海豚的正後方,海豚的旁邊好像有什麼....尾巴..??
接著泰亨看到的是...人的身體和魚的尾巴,那不就是...傳說的人魚嗎!!!
一個不小心喝到海水嗆到,太緊張喝到不少海水,瞬間忘記要怎麼游泳,感覺快溺死了。
「那個人...」聽到後面有聲音才回頭看,怎麼有人啊!
「怎麼辦...規定說不能...呀!反正都違反了,不差這一條!」我快速游過去,拉他上海面上。
「沒事吧...?」一出海面,他劇烈的咳嗽著,看起來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咳咳...妳...妳是...」泰亨邊咳嗽邊向她詢問。
「噓!」我趕緊對他比了噓,「我已經違反了跑到海面上的規定,又多了被人類看到跟和人類講話...完蛋會被罵慘的...」我拉著他的手臂向陸地的方向游著。
「所以是....真的?」
「你可以自己游嗎?我快沒力氣帶你游了。」不想回答這題,我轉移話題防止我自己不小心承認,我沒承認應該不算曝光吧...哈哈...
「啊好!」泰亨邊游邊觀察她的樣子,跟童話故事上的人魚有點不一樣,她身上穿的是...衣服吧?她們也有自己的衣服嗎?但又有點像很可愛的泳衣...
「真的是...尾巴...」視線漸漸轉到尾巴,她的尾巴有綁著緞帶?但是他並沒有說出這段心裡話。
「對啊!不然呢?呀!不要再看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看東看西的,雖然不知道在他們眼中,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這時,前面好像有人來了,我馬上游慢。「泰亨啊~」號錫在前方呼喊著。
「啊!是厚比哥!那個妳...」泰亨向他揮手,正想問她要不要去跟大家認識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往水裡看也沒有她的蹤影,就像這裡不曾有這個女孩一般。
「泰亨啊!怎麼自己游到這麼遠的地方?」號錫好不容易游到泰亨身邊向他問道,讓哥追這麼久,都快累死了。
「不見了...」泰亨小聲地說,視線一直盯著後面看。
「什麼不見了?」號錫跟著往他的方向看去,但什麼也沒有看到。
「哥我跟你說!!!」泰亨激動的抓著號錫搖來搖去,濺起很多水花,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有人溺水了...
「好好好,等等在說,現在先跟我回去吧!大家都在等。」就抓著泰亨回船上,船上的大家都圍著智旻,聽他說著事情。
☆゚.*・。☆゚.*・。☆゚.*・。☆゚.*・。☆゚.*・。☆゚.*・。
女主角的名字還在掙扎到底要阿米還是另外取一個...
前天去看了茶蛋的四巡覺得超級精彩的
有愛麗去嗎~♥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