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我是說真的啦!」智旻激動地說著。
 
「我帶泰亨回來了...好累....」號錫原地坐下,拿毛巾擦著頭髮。
 
「怎麼了嗎?」泰亨看著被包圍的智旻。
 
「就智旻說剛剛有個女孩子跑上船,給了他東西之後,那女生突然跑掉,智旻正要追上的,但一個轉角之後就不見了。」碩珍說著,不時用不相信的眼神看他,哪有人可以跑那麼快的?飛毛腿嗎?再說這四周是海,怎麼可能不留一點痕跡?
 
「我也有碰到一個女孩子....呃...好像又...」泰亨正要說他剛剛碰到的女孩,但是現在想起來好像又有點不真實....
 
「又?」南俊看向他。
 
「我覺得...她好像不是人...」泰亨低頭小聲地說,畢竟這真的很難相信。
 
「呀!所以是鬼嗎!」號錫聽到不是人馬上跳起來。
 
「不是!」泰亨搖搖頭,他很確定不是,不然怎麼摸的到她。
 
「智旻碰到的女孩子長什麼樣子呢?」泰亨問道。
 
「欸?就是穿著那種很可愛的泳裝的衣服,身上有蠻多飾品的,頭髮是...」
 
「紫色和粉色!」這一話說出,所有人都驚呆了。
 
「難道...?!」
 
「你們兩個看見的是同一個?!!」碩珍比著他們說,哇...這可真不得了啊~
 
「這個可能性很大。」南俊點點頭。
 
「但是我看到的...有一點跟智旻不一樣。」泰亨又說道。
 
「哪個?」
 
「哪裡?」大家齊聲問。
 
 泰亨思考一陣子,抬頭起來看向大家,然後說:
 
「....她是人魚!」
 
「欸?!!!!!」
 
「真的假的啊?!」
 
 大家似乎不相信他說的,但他很確定。
 
「因為我有看到...尾巴。」泰亨堅定地說,確實是看到了尾巴。
 
「該不會是海的什麼幽靈之類的,然後用什麼幻影啊...?」柾國問著,因為電影常有的劇情嘛!使用幻影拉人下水的情節。
 
「呀呀呀~」號錫緊抓著碩珍,深怕下一個就是他的樣子。
 
「他說真的。」一個慵懶聲音從旁邊傳來。
 
「玧其哥?」智旻向後退讓他走過來。
 
 玧其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是很精緻的星星髮飾,他把它交給了智旻。
 
「這個是...?」智旻不解地收下。
 
「是那個女生的吧...」玧其伸個懶腰,淡淡地說。
 
「她不是消失,我隱約有聽到水聲。」那時候的玧其正躺在椅子上閉目養神著,聽到有人快速跑過,接著有水聲,想說大概是弟弟們所以沒有多想,繼續閉眼著。
 
「所以,她是跟你們看到的是同一個人沒錯,但無法解釋尾巴的事情。」他只是閉著眼,也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這事情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對方不是幽靈。”
 
 
 
☆゚.*・。☆゚.*・。☆゚.*・。☆゚.*・。☆゚.*・。☆゚.*・。
 
唉...好不想開學啊~
 
(躲被窩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