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回到家的我,趴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一想起剛剛那些舉動...
 
「唉...」實在是不太想在多想,翻個身手放在額頭的地方。
 
「欸?」不太對喔...照理說,我應該會痛的啊!因為我有一個星星髮飾在這,怎麼今天沒感覺?
 
「不會吧...!」我跳下床,到貝殼鏡的前面。
 
「齁...真的很煩欸!居然弄掉了!」那個我很喜歡的說...哦賣尬...不行,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找回來,反正“他”今天也不會回來嘛!
 
決定好之後就往白天去的海域附近找,聽說人類晚上不太會出來活動,所以應該是沒問題,而且晚上很暗不會有人看到我( o u o)b。
 
「在哪裡啊...」已經繞了很多圈了,還是沒有看到,晚上的海也看不太清楚...現在不找到我怕會隨著海流飄走。
 
突然想到我今天不是有跑上船嗎?不會掉在哪裡吧...真的是倒楣到不行,只好也去看看了...
 
才剛上沙灘沒有多久,就聽到有人走在沙灘上的聲音,我躲在一旁的樹林偷看。
 
剛吃完晚餐的智旻,想說到海邊散散步,吹吹海風放鬆一下,今天一直忙拍攝的東西都沒有好好的看海呢...
 
「晚上真暗...」把手機的手電筒功能點開,照亮了地面,以防跌倒。
 
「怎麼晚上還有人啊=-=...」因為實在是太暗了,我只能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影走在沙灘上,不過他有拿著“光”,好神奇唷....不對不對,要專心找髮飾。
 
正當我要往反方向走的時候,腳直接踩斷細樹枝,發出「喀噠!」的聲音,自己倒是忍住光腳踩到樹枝的痛。
 
「是誰!」智旻對著樹林喊著,卻沒有回應,就慢慢的往那邊走去,一探究竟了。
 
「...」我不敢出聲,連動都不敢動,為了髮飾居然受傷了...超痛...大概是沙子弄到了吧...
 
我偷看外面,發現沒有人,大概是走掉了吧我猜,趁現在趕快走吧!
 
才正要踏出第一步的,後面有人拉住我,整個人往後倒,不是吧?!!
 
「呀啊啊!!」管他是誰,拼命亂動亂叫,引起騷動再趁機逃跑。
 
「噓噓!!我不是壞人啦!」他摀住我嘴巴說著,這個聲音?
 
他用光照了照自己,他微笑著說「又見面了呢!」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點點頭。
 
「這是...妳的吧?」智旻從口袋拿出玧其給的髮飾,遞到她面前。
 
「啊!太好了~謝謝謝謝!!!」我一看到是正在找的髮飾,馬上戴上去,口中一直說著謝謝,而他笑著說太好了。
 
他坐下示意我也坐著,我確認後面附近除了沙子以外沒有其他東西後也坐下。
 
「對了,還沒跟妳道謝呢!」
 
「謝什麼?」我整理頭髮邊問。
 
「毛巾啊~謝謝妳唷!」他搔搔臉說道。
 
「喔!那個東西叫“毛巾”啊~」又學到新的東西了呢!
 
「欸?妳不知道嗎?」他非常不可置信地看著我,像是不知道毛巾是什麼根本不可能發生。
 
「因為我沒有看過那種東西。」我玩著沙子,不經意的回答他。
 
在我回答完後,他突然沉默了一下子,才又開口。
 
「那個...方便問一個問題嗎?」他小心翼翼地問。
 
「問題?」他似乎使是思考很久之後才敢問的。
 
「妳應該不是...幽靈或是什麼的,就是用幻影抓人下水吃掉什麼的吧...?」誰叫田柾國那樣說當然會怕啊!
 
他在說的時候,完全不敢看我,像是我下一秒會把他抓走一樣。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大笑起來,而他則充滿問號的看著我。
 
「笑什麼我很認真問欸!」他微微嘟起嘴巴說著。
 
「當然不是啊~哈哈哈!原來我們在人類眼中是海妖啊~」我搖搖頭,擦去眼角的淚。
 
「本來是不可以的,但我想你應該不是壞人,也當做髮飾的謝禮,我就告訴你吧!」
 
我唸了咒語:「寧耶諾CHANGE!」
 
微微發光之後,原本是雙腳變成了人魚的尾巴。
 
「真的跟泰亨...說的一樣?!」他不敢置信的看著我擺動的尾巴。
 
「泰亨?」我重複他說的,接著我又恢復雙腳的樣子。
 
「是我的麻吉,他說什麼追海豚然後什麼人魚的...」他向我解釋著,看來是白天那個一直盯著我尾巴看的哇!
 
「喔!那個叫“泰亨”喔!」
 
「不是“那個”,是“他”!」
 
「喔喔嘿嘿~不好意思。」
 
這時有一陣海風吹來,在岸上待久的我不自覺抖了一下,智旻似乎注意到了。
 
「那個...妳要不要...喝點熱的東西?晚上有點涼了。」
 
「熱的東西?」我抱緊手臂試圖溫暖些。
 
「就是咖啡或是奶茶啊~」智旻雖然不知道...人魚能不能喝這種東西,但還是問一下好了。
 
「那是什麼?好哇我想!」在我們那邊,要有熱的東西基本上是很少見的,比如說我見過海底火山的岩漿,人類那麼厲害可以把岩漿變成喝的?
 
「那走吧!」他起身拍拍身上的沙子,向我伸出一隻手。
 
「這是什麼意思?」我歪頭看他伸出的那隻手。
 
「手哇~手給我。」
 
當我握住他的手時,腦中第一個反應直接表達出來了。
 
「喔~軟軟的!」我開始研究起他的手,他有點不好意思,就叫我別一直看了,要帶我去他住的地方。
 
我忘記我剛剛踩到樹枝的傷口,一腳踩入沙子裡,這次沒忍住痛。
 
「啊!痛死了...」
 
他聽見我的聲音轉過頭看著單腳站立晃來晃去的我,馬上問我怎麼了。
 
「腳受傷了...呵呵...」他看一眼我的傷口,表情看起來不太好。
 
「我先背妳走吧~我那邊應該有藥箱。」他背對我蹲下。
 
「可是我很重欸!我我我可以單腳跳!」這麼麻煩他實在是不太好啊...
 
「別吧~看妳剛剛單腳站都有問題了,來吧!」他輕輕拉我的手放到他的肩膀上,要我靠上去,接著拉起腳順勢站起身。
 
「不好意思欸...」我小小聲地說,手因為緊張而揪緊他的衣服。
 
「不會啦~」
 
  從那刻起,心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
 
下一集就會公佈女主的名字囉~
 
話說有人有玩橙光嗎?
 
感覺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想說大家可不可以推薦幾款給我玩呢~
 
防彈雙蛋都可以♥
 
此人已陷入其坑無法自拔了(´∀`)♡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