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早起習慣了,即使是假日也是8點前醒來。

  「哈....嗯?」為什麼我想伸懶腰卻動不了?

  「呀!金泰亨!!!!!」一轉頭就看到金泰亨緊緊抱著我不放,這是怎樣?!他怎麼進來的??

  「嗯....阿米早安吶~」他微微睜開眼睛又閉回去,好像一切都正常。

  「早個屁啦!你怎麼會在這!!放開我!」我嘗試掙脫但他也抱太緊了吧!!!

  「假日就睡晚一點沒關係啦~借我抱~」他又向我靠近,再不脫離我覺得我都快死了,靠這麼近是想幹嘛!

  只好使出絕招了!

  「我數到三你還沒放開,保證冰箱不會再有草莓這種東西,一...」

  「好啦好啦....小氣...」果然草莓是唯一絕招啊~呵呵。

  「幹嘛不去跟果果他們睡?」我把位子讓給他,準備去梳洗。

  「跟阿米睡比較好♥」

  「......」鄙視他三秒後,去浴室,放他在外面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大概是火星文吧~

 

出來看到他直接站在浴室門口,差點沒嚇死。

  「幹嘛?」我看他問著,他也看著我,什麼話也沒有說。

  「幹嘛不說話?」我又再問一次。

  「阿米嫌棄泰泰嗎?」

  「蛤?」

  「阿米不喜歡跟泰泰睡嗎?」他眼睛泛淚,不是吧?要哭了?!

  「呀呀呀!到底誰是哥哥啊...好啦沒有嫌棄你啦!」我慌亂了,他用袖子擦著淚,沒有回應我。

  「好啦!可以一起睡啦!真是的...」

  剛說完,他馬上換上開心的臉。

  「耶!!!!!」看他一臉開心,我說剛剛的眼淚呢?

  「哇咧!騙我的啊!」我氣得跺腳,瞪向他。

  「哪有~」他則拉拉我的手,要我不要生氣。

  「算了不管你了,我要去吃早餐了,拜。」我甩開他的手,走出房外。

沒想到碩珍哥已經起來了,正在廚房忙著。

  「碩珍尼!早餐好了嗎?」我湊過去看著桌上。

  「唷!阿米這麼早起啊?還沒好,再等我一下。」他摸摸我的頭,接著繼續準備食材。

  「沒辦法習慣了,要不要幫忙啊?」

  「好!」他拿給我另一件圍裙給我穿上,把一些簡單的工作交給我。

有兩個人處理速度快了很多,主要是因為我餓了,想快點吃早餐。

  「差不多了,剩下的我來吧~妳去叫其他人起來。」

  「好。」把圍裙歸位後,站在眾多的房門前思考著“先去叫誰起床好”...

  唉...還是從好叫的開始吧~~智旻哥。

  「雞米尼~雞米尼~」我推推他的手,他聽見我的聲音後,身子轉向我。

  「再一下...」手比著一,然後被子拉好繼續睡。

  「不行啦!碩珍尼弄好早餐了快點!」我用力搖他,他瞇著眼看著我說。

  「哼...BOBO...」

  「蛤?」他說了什麼我聽不清楚,所以身子向前傾,不料被他拉了一把,使我親向他。

  「呀!」立馬向後退超遠,還撞到櫃子。

  「好,我起床囉~」他伸個懶腰,不時還竊笑著,欠打啊!!

  「過分!」我敢肯定現在一定是紅著臉的,用袖子擦擦嘴唇但觸感還在。

  「哪會~」眼睛都笑成一條線了還說!

  別以為我看你可愛就不敢兇你喔~

  「你去叫果果起來,不管你要不要。」說完就離開他們的房間。

  「齁...哪有這樣的...」智旻搔搔頭,他家的忙內也不是好叫醒的那種啊...

對了,泰亨哥還沒出來呢...大概又睡回去了吧我猜。

  「泰亨尼出來了,早餐好了。」我探頭進去,還真的睡回去了呢!聽到我叫他,翻個身就下床了,嗯!真乖。

  既然都起床了,就給你第一個任務吧!

  「順便去叫咻嘎哥吧!」我比著咻嘎哥房間說著。

  「蛤~我不要,他會兇我。」他一臉不願去,一直說咻嘎哥如果睡覺去打擾他會死很慘。

  「阿米你去啦...」他推我到門口後,自己就落跑了,好樣的啊....

玧其哥真的有那麼恐怖嗎?這是我第一次叫他,看他們都要猜拳選最輸的去叫他。

  「玧其哥..........」這姿勢是怎樣,呵呵~寶寶睡姿?

  「玧其哥...起來吃早餐....」實在是不敢動他一根寒毛,我人生還很漫長,不想掛在此時啊...

  完全沒有動靜...

  好吧,小力戳一下看看。

  正要戳到他手臂的時候....

  「幹什麼...」他突然蹦出一句話,眼睛還是閉的,難道是夢話?

  「呃...早餐...」這是說夢話還是真的醒來了啊?

  「醒了...」他依舊閉著眼睛說著,這哥還會讀心術啊~

  「那...快點起來吧!」我起身準備要走的時候,他又說了。

  「不要。」

  「蛤?!」我有沒有聽錯啊?

  「背我。」他舉起雙手要我拉他的意思。

  「呀我說...不是哥哥背妹妹的嘛!真是的...」算了,不要埋了我就好,聽其他哥哥說他處理人的方式就是“埋”,YEE~~~~

  說背又不是背,就是讓他趴在我背上,走去廚房而已。

  

看來南俊哥、號錫哥、果果也被叫起來了,光處理那幾隻就夠了。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吃個早餐都快變打仗了....

  還是先吃個早餐吧!

  

☆゚.*・。☆゚.*・。☆゚.*・。☆゚.*・。☆゚.*・。☆゚.*・。

哥哥系列也是想寫一陣子了

只是沒有生文出來而已哈哈哈

老實說哥哥的感覺如何我也不太知道

家裡就我是老大

很少碰到比自己大的男生(老爸阿公那些除外

所以可能那種哥哥的感覺成分會不太一樣

還請見諒啊~~~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