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那幾個是好了沒啊?」我背著書包站在玄關,等著在房間摸很久的忙內賴。

  我可不想破壞有史以來都沒有遲到的紀錄呢!

  「早知道就跟號錫哥先去了...」我撇撇嘴說。

  今天號錫哥因為要練團所以先去學校,太早出門我會很無聊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阿米好了!好了!」那三隻終於好了...

  「快點啦我要遲到了!」

  出門前,我向客廳的碩珍喊著。

  「我們出門啦~」

  「路上小心啊~」等等他還得整理被忙內賴弄亂的房間,想到就覺得累...

  我們走到站牌等公車時,我面向他們說道。

  「再那麼晚我就不要等你們了。」

  「都是柾國啦!堅持要把那個污點弄乾淨。」泰亨怒指向一旁的柾國。

  「要不是哥吃飯把醬汁ㄍㄡˇ在我身上,我也不想要好嗎!」果子一個怒瞪回去,他又不是不知道柾國喜歡乾淨的T-shirt。

  「好啦~好啦~」智旻跳出來緩和氣氛,我擺擺手,不想再追究下去。

  

  到達學校,因為年級不一樣,所以分開了。

  「拜啦,放學見。」除了田柾國以外,那傢伙不曉得為何跟我同班,明明就是比我大一歲來著。

  「阿米,壓線呢~」跟我同桌的是愛麗,我只能對她聳聳肩,能安全上壘都要感謝上天跟seafood了。

  「還不都我那兩個哥,一早在那邊。」閃...呵呵!我沒有說出,因為我知道她很喜歡。

  「哪兩個啊?你哥太多了。」看吧~就說她很有興趣,她自家的哥哥們也是每天被她爆料呢~

  我來不及跟她說是那兩個時,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唉~美好的第一節-數學,親愛的腦袋請撐住啊....

  老師課都還沒開始教,就先預告了下一節要檢查上次的筆記,班上一片哀號,還好我努力ㄍㄧㄥ住,抄了不少啊...

  「阿米...」坐在斜前方位子的田柾國回頭叫我。

  「怎麼了?」我低下聲問。

  「筆記借我抄。」這哥又不寫筆記了...我不想他被老師罵什麼的,課本給了出去。

  「下次記得寫啊大大!」不忘叮嚀他,他點頭但我知道他不會寫啦哈哈哈哈~

  下課鐘才剛打完10秒,愛麗就叫了我一聲。

  「阿米走啦!」她很突然地拉著我的手要往外面去。

  「要幹嘛?」我還沒從數學的無聊魔咒裡走出,完全呈現一個ㄎㄧㄤ的狀態。

  「世勳他們班現在是體育課...」她還沒說完我接著她要說的話,「專業迷妹要去聲援對吧?走吧走吧~」順帶一提這傢伙有9個哥哥,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未免也太多了對吧?一開始我也覺得,但想到我家也有七個,多了兩位而已,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耶!!啊等等我要去買他的奶茶!」啊?通常不都是遞毛巾跟水或者運動飲料的嗎???

  「阿米去哪?」某果跟在我後面問。

  「陪某人看帥哥去~」我比著前面的愛麗說。

  「啊...幹嘛看,我不就是了嗎?」田柾國還以為她要去幫自己買東西呢...結果不是,反而是去養眼?!

  「我又沒說我要看。」我翻個白眼回他。

  

  跟著愛麗到她哥的上課地點,不說我大概也知道,周圍一大群妹子,要不知道也難...

  愛麗這傢伙一路各種鑽,我跟得很累,還要被擠,總算是到了她想要的位子了。

  「嗚呼!!!!加油啊啊~」尖叫聲和應援聲從四面八方來,有一種身在演唱會的感覺...

  「世勳哥帥死啦~~」看到愛麗激動地晃著奶茶,真心為奶茶默哀,還要幫它擔心會不會爆出來...

  「妳不累啊?」看她每分每秒都在尖叫著,喉嚨不痛嗎?

  「不會啊♥」愛麗一個好閃亮的笑容回應我,愛哥哥成這樣~

  「真是佩服妳了...」還有她哥哥們。

  中場休息,突然看到有個熟悉的身影,很像是...金泰亨?

  他忽然往我們這裡看,發現是我之後,光速跑過來。

  「阿米來加油的嗎!」他微蹲下身子,笑得極燦爛的,周圍的妹子們尖叫的更大聲了。

  「不是。」

  「啊....桑心....」他很傷心的感覺快哭了,呵呵這招沒用了!

  後來換愛麗家的哥哥來找她,原來那個奶茶是要給世勳哥的,神奇的癖好~

  「哥加油啊!」愛麗拍拍世勳的手,他則是回應一聲嗯就把奶茶丟還給愛麗,回過頭時還偷笑,難不成是傲嬌??

  忘記金泰亨那傢伙還在我面前,死盯著我看,很像是在期待些什麼,比如說:我給他加油什麼的...

  「哥加油(╯° ^°)╯」我舉起雙手跟他說,真的不誇張,秒換上高興到不行的臉。

  「耶~就知道妳最好了♥」他撲上來蹭蹭我的臉,先生!!公共場合欸欸!!!!

  「金泰亨不要再把妹了快點回來啦!」後面來了個學長,抓著泰亨的領子把他往後拉。

  「她是我妹啦!」泰亨要他放開手,學長便收手。

  「唷!學妹!你哥我帶走啦~」說完,就用手勾住泰亨脖子走人。

  「內!」我揮揮手,看著他們回到場上。

  「啊...要上課了...」愛麗看一眼手機上的時間,距離上課只剩2分鐘,得回去了。

  「走吧。」我伸個懶腰,拉起愛麗往教室走去。

☆゚.*・。☆゚.*・。☆゚.*・。☆゚.*・。☆゚.*・。☆゚.*・。
學校感覺可以寫很多,所以分part了~
最近夢到果果跟我對視三次
好心動啊啊啊~(花痴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