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好奇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它亮呢!」
  「難道之前都沒有?」南俊問我,我搖搖頭,這還是頭一次看到。
  「叩叩!」此時,門外有人在敲門,南俊擔心我會被經紀人哥發現,先帶我去某一個房間,再去開門。
  我貼在門上,聽著外面的聲音,突然有人把我往後拉,還摀住我的嘴巴。
  「嗚!」不會吧!要被抓走了嗎?!!我努力掙扎著,那人把我轉向面向他,我驚訝地看著面前的人。
  「夏莉絲妳怎麼沒有回家!!!」他對我吼著。
  「欸?月司?你怎麼...」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他不是還在宮殿忙嗎?
  「我回去沒看到妳,問了伊瑟拉婆婆,說妳已經兩天沒回家了!結果妳居然跑來陸地!!」他戳了我的額頭,他雖然皺著眉頭,但心裡已經放下心一些了,看到我沒事。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向他解釋著。
  「光珉好了....欸?」南俊已經解決外面了,正要叫人的時候,發現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他是誰?他怎麼進來的?
  「南俊哥?」解釋到一半,我看到站在門那的南俊,月司跟著我的視線看去,一看到南俊就把我拉到身後,兩眼怒視著南俊。
  「小子你是誰?」南俊冷靜地問著,但其實散發著警告。
  「閉嘴人類!」月司完全不想聽他說話。
  「怎麼了?吵什麼?」其他人聽到聲音也紛紛過來查看。
  「呀你們兩個...」我嘗試要他們不要激動,但聲音完全沒辦法傳給他們。
  「我看你們就是綁架犯吧...」月司說道。
  「在我看來,你比較像啊!小子。」南俊回他,七人紛紛站在門口,看著我們。
  「居然七人綁架一個女生,人類果然很恐怖。」
  「我說!!!!!」我大聲起來,終於肯停止對恃。
  「月司,他們是好人,你誤會了。」
  「夏莉絲妳居然袒護人類!」月司很驚訝我居然幫他們說話。
  「不是袒護,他們真的是好人!」我站在他和他們中間,堅定地回答他。
  「不管現在跟我回去!」他完全不理我剛剛說了什麼,一把拉著我要走人了。
  「不行!」我站住腳不讓他拉著我走。
  「為什麼!」
  「....」
  「講話啊!」
  「...變不回去....」我低下頭說著。
  「騙人!」
  「我沒有!!」
  「你們是不是對她做什麼,不然不可能變回不去!」他轉過頭去問防彈他們。
  「你先冷靜下來,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碩珍冷靜地說。
  「我還比較希望你感謝我們咧....」玧其說道。
  「蛤~~!」月司根本覺得這幾個人傻了,總覺的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感覺他快衝上去揍人了。
  於是,我又走到他們中間,張開手說著。
  「月司,你敢對他們做什麼事,我就永遠不回去給你看,斷!絕!關係!!」
  他怒視著我,我也不甘示弱堅定的看著他,可能他覺得剛剛也太激動了,讓自己冷靜下來。
  「...切!」
  「各位抱歉,我會解釋給你們聽的...」我回過頭和他們說,大家一起到了客廳坐著。
  「他是光•月司•弗萊嘉,是一個很照顧我的人。」我向他們介紹月司,而他看著別處,不願意看他們。
  「他是...妳的家人?」號錫問。
  「不是,我們沒有血緣關係。」我搖搖頭。
  「那為什麼...」號錫正想在問下去時,月司直接打斷他。
  「沒有為什麼。」月司的視線依舊停在別的地方。
  「我每次問他都會這樣回答我,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分明就是那傢伙喜歡光珉啊...」碩珍小聲地跟成員們說著。
  「大概害羞不好意思承認...」南俊接著說。
  「100%的事實。」玧其也點點頭。
  「欸!我都聽到了!」月司回過頭說。
  「該換你們表示身份了吧。」
  「我們是防彈少年團。」南俊說道,但月司露出極嫌棄的臉。
  「那什麼鬼名字啊...」
  「我們也沒有希望你喜歡的意思。」玧其也嫌棄地說著。
  「總之,光珉在這邊的時候,我們都有照顧好她,你不要擔心。」智旻真心希望月司別在認為他們是壞人而說,可能每個人魚的觀念不一樣吧...
  「再來就是她為何變不回去的原因...」大家紛紛看向我。
  「我也不知道,那天明明都可以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晚上就....」
  「晚上妳有做了什麼事嗎?」柾國問我。
  「為了找髮飾,所以跑了很多地方,然後為了躲智旻哥,所以踩到東西,就受傷了...」說到這裡,好像知道原因了!
  「該不會是因為...腳受傷所以...」
  「才變不回去?」
  「你們難道都沒有先例嗎?」南俊問月司。
  「基本上沒有人會上來陸地的,更別說過夜還受傷的...」月司說完瞪向我。
  「對不起...」
  「不過...你是怎麼找到她的?」泰亨向月司提出疑問。
  「對耶...陸地這麼大,怎麼可能一時就可以找得到?」柾國跟著附和。
  「這個...」月司一時慌了,壓根兒沒有想到會有人問。
  「我幹嘛跟你們講啊!」他撇過頭表示不想回答。
  「不會是偷偷跟蹤的吧...」號錫說。
  「喔!他以前很常這樣!」我笑著跟他們說,他們紛紛露出驚訝,不敢相信的表情。
  「欸!」月司拍了我手臂,說我怎麼可以說出來。
  「居然....」碩珍摀住嘴巴說。
  「嘖嘖~光珉小小年紀就被跟蹤狂跟蹤了....」玧其小聲地說著。
  「才不是那樣!」月司激動地反駁。
  「不然呢?」南俊挑眉等他回答。
  其實我自己也想知道,為什麼月司可以這麼快找到我...
  月司很不甘願地指著我頭上的髮飾,也就是剛剛發光的那個。
  「這個?」我問他,他點了點頭。
  「我透過它來找到妳的。」
  「所以剛剛才會發亮....」南俊點點頭,其他人完全茫然,畢竟有看到的只有南俊。
  「可是那不是普通的髮飾而已嗎?」柾國問了,我以為是如此,這麼看來應該不是如此單純了。
  「我請朋友幫我施魔法在上面。」月司他拿下髮飾,他從口袋拿出另外一個跟髮飾一模一樣的海星,月司在對著海星,在空中比劃了什麼咒語似的,兩個海星竟然發光了!
  「還有這種事啊...」智旻不敢置信地看著。
  「對你們人類來說,應該是很普通的東西吧?」待光芒消失時,月司收起他的海星,又幫我戴上髮飾。
  「乾脆我去問看看有沒有療傷的魔法!」月司起身,作勢要走了。
  「雖然很不放心妳一個人在這,姑且相信這些人類是好人吧...」月司先看了一眼我,再看了後面的防彈。
  「在我回來以前,自己小心一點,不要再受傷了拜託。」月司臨走前,戳了我的額頭叮嚀我,我微笑地看著他。
  「嗯!我知道了。」說完,他打開門離開了。
  「所以說,他剛剛怎麼進來的?」玧其問我。
  「應該是窗戶吧~」南俊比著房間內那扇打開的窗戶。
 
☆゚.*・。☆゚.*・。☆゚.*・。☆゚.*・。☆゚.*・。☆゚.*・。
看到防彈去日本跟櫻花妹子們嗨森qwqq
羨慕啊啊啊~
還有王子套裝超讚♥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