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月司走了之後,我跟智旻被派出去買吃的回來,嚴格來說是他被派去,我跟著去而已。
 
  智旻全身包緊緊的,他說是為了不讓粉絲認出。
 
  我們走到靠近市區的地方,人有點多,我拉著他的衣角避免走散。
 
  路上買了很多碩珍要吃的東西,當然還有其他團員的,只是他的比較多~
 
  「哥,明天我...」我趁排隊的時候,跟他說了今天中午月司跟我說的,怕有粉絲聽到名字會回頭,我只說了“哥”。
 
  「要...回去了?」智旻似乎猜到她要說什麼。
 
  「嗯嗯...有點不太想回去嘿嘿~」我看著地面說。
 
  「不行啦~月司他會擔心的。」他摸摸我的頭,露出了很溫暖的微笑。
 
  「嗯,我知道~只是...」我點點頭說。
 
  「只是?」他拿了點好的東西,轉過身看向我。
 
  「...沒什麼~喔!這個好香~」我轉移掉話題了,看著袋子裡的美食說著。
 
  假如我說我想多跟他們相處,應該會奇怪,還是不要說好了...我也怕到時候道別會更加難過捨不得...
 
  「想吃嗎?」智旻拿出被串成一條正在冒煙的東西。
 
  「可以嗎?」
 
  「可以啊!趁還在陸地的時候,趕快多吃點好吃的吧!」他把那個給我,「還很燙,要小心喔~」
 
  「燙!燙!燙!」來不及,我已經受不了香味的襲擊,咬下去了。
 
  
 
  回去的路上經過一間粉紅色的地方,裡面有很多方方的東西,不自覺停下腳步往那裡看。
 
  「喔喔喔喔這個好可愛!!!」看著店門口有粉紅色的兔子跟白色的小雞。
 
  「要嗎?我幫妳夾~」智旻從口袋拿出零錢,投了進去,開始有音樂出現了。
 
  「夾?」我疑惑的看著他。
 
  「就是像這樣~」他移動一個桿子,裡面的爪子便跟著動,好神奇的東西唷~
 
  智旻瞄準好粉紅色的兔子,按下一個圓圓的東西,爪子往下抓到兔子了!
 
  ...但是就在快到洞口的時候又掉去旁邊了...
 
  「啊啊~差一點點...」我看著距離洞口真的很近的兔子。
 
  「沒關係,再一次吧!」智旻又拿出了零錢投了進去。
 
  「換我換我!」我移到桿子到兔子的上方,按下按鈕,兔子跟小雞一起抓起來了!掉下來的時候剛好彈進洞口,直接獲得兩隻!
 
  「耶嘿!!!」我將他們拿出來給智旻看。
 
  「哎唷!厲害!」他比了讚的手勢,我把小雞給他。
 
  「這隻給智旻哥吧!」因為他跟小雞一樣可愛。
 
  「謝謝啦~差不多該回去了,不然冷掉就不好吃了。」
 
  「好的!」我拿走一袋,把小雞塞到他手裡,他微微一愣,「走啦,哥。」
 
  智旻看著手裡的娃娃,嘴角不禁上揚,「來了。」
 
  
 
  「你們好久喔~我好餓!」
 
  「哥怎麼知道我們回來了?」明明還沒走到門口,碩珍已經站在那等著了。
 
  「我厲害!」碩珍迫不及待直接搶走智旻手上的宵夜,去客廳擺好,叫大家出來吃。
 
  「是,是。」智旻小無言,默默去關好門,過去一起吃。
 
  「光珉,那個卡娜赫拉哪裡來的?」吃到一半的號錫發現我手裡的兔子問。
 
  「卡什麼?」我咬著食物問,他比了比兔子。
 
  「我夾到的!」我比他舉起來得意地跟他說。
 
  「喔!好厲害~」他拍拍手,超級驚訝地看著我,還說:未來娃娃一定會被我全部掃光!
 
  玧其拿到自己的那份宵夜時,看到袋子裡的數量不太對,便拎著去找正在跟柾國打哈哈的智旻。
 
  「朴智旻,怎麼少一串...」玧其把袋子舉到他面前。
 
  聽到“少一串”這幾個關鍵字,我不自覺往玧其那邊看。
 
  「啊?喔....可能...」智旻跟我眼神對到,但馬上就移開了。
 
  「...老闆少給...」他看著玧其支支吾吾地回答。
 
  「是嗎。」玧其沒再多問,反正有的吃就好...
 
  我和智旻對視笑了,還好他沒有再追問下去。
 
☆゚.*・。☆゚.*・。☆゚.*・。☆゚.*・。☆゚.*・。☆゚.*・。
 
這個禮拜六我要出國,所以更文可能會到下禮拜才繼續更新
 
希望我可以碰到哥哥們(開始奇怪的偶遇儀式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