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柾國為了學校的考試,所以正努力讀書,而我怕打擾他,就自己移動到客廳去。

  「阿米...教我英文啦~」沒多久,柾國邊走邊哀號地到我旁邊。

  「又有不會的?」我接過他的本子看。

  「這個句子是未來式,所以要選這個be動詞,去接後面going to的選項,懂嗎?」我在句子重要的地方畫上底線,回過頭看他。

  「嗯嗯!懂了!」他用力點點頭,接回本子。

  「不會的再來問我吧!」我拿起手機,準備繼續追番。

  「阿米...」柾國還沒回去,而是用可愛的兔眼看向我。

  「幹嘛?」我仍看著手機。

  「妳一定要在客廳嗎?不能進來陪我嗎?」他向我靠近些,眼神依舊緊盯著我不放。

  「好啦!走啦!」再不答應他,我的臉上應該會被盯出一個洞,人說兔子害怕寂寞什麼的...

  「耶~~」看他開心地走回房間,真的還是個可愛的小孩~

  「阿米妳坐這邊。」他拍拍床,待我坐下他馬上躺上我的大腿。

  「欸!你很重欸!」我推推他想叫他起來,但是他直接用本子擋住我。

  「這樣我比較會寫~」他一邊說一邊拿起筆繼續寫習題。

  「呵呵,是喔...」分明就不是。

  「阿米妳一直看我會...」看他又想做壞事就趕快移開視線了。

  「No!我不看,不看了。」拿手機追番,見我慌慌張張的樣子,他偷笑了一下,又繼續用功了。

  經過兩小時,他總算是寫完了。

  「耶!寫完了!啊!」他一個太開心,頭直接撞到我手上的手機。

  「笨蛋哈哈哈~忘記是躺在我腿上了嗎?」看他摸著額頭皺著眉頭坐在我前面看我。

  「阿米變壞了...居然笑我。」抱歉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好好好,過來我看看~」他稍微往前了些,有個紅印子在他的額頭上。

  「我要呼呼~」他嘟起嘴說。

  「幾歲了...痛痛飛走飛走吧~好點沒?」我摸摸他的額頭,學電視上那招,學完覺得超好笑的~

  「我要別的!」他不滿意地說。

  「還挑啊?」我戳了戳他臉頰。

  「當然!我要BOBO!」

  「真的是...」我跪在床上,在他額頭親了下,他馬上滿意地兔子般笑了~

  

☆゚.*・。☆゚.*・。☆゚.*・。☆゚.*・。☆゚.*・。☆゚.*・。

撒嬌PART 2結束了~~還喜歡嗎?

之後會繼續碼<魚你相遇>♥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