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就把泰亨挖起來,因為他跟他的兄弟們有約,前天晚上還吩咐我一定要提早叫他,起床是起床了,但是後半段一直拖延...

  「阿米~」泰亨刷牙的時候跑來抱正在看電視的我。

  「你快點啦!要遲到了!」我推推他的臉頰,他咬著牙刷回到浴室去。

  「阿米~」換好衣服的泰亨又跑來抱幫他拿雨傘的我。

  「鞋子!鞋子!」我催促他,他才跑去挑要穿的鞋子。

  「阿米~」才出門不到10秒,又開門進來抱我。

  「......呀,我說金泰亨...」我拍拍他的頭說。

  「幹嘛~」他往我頸部蹭蹭。

  「是到底要不要出門啊?你的兄弟在等你欸!」都已經幾點了,還一直跑來抱抱,出了門又進來抱一次。

  「可是...這樣就會看不到阿米了...」他用非常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歐巴...也才三小時...」我彈了他額頭,他摀住發紅的地方。

  「不管!就是很久!!」

  「內~內~」我也說不動這位小可愛了...

  「啊!」他突然大叫一聲,害我抖超大力的。

  「怎...怎麼了?」我問他,瞬間看到他的眼睛裡閃著金光。

  「我帶著妳去就好啦!我好聰明!」他比讚對我說。

  「...你要閃瞎你兄弟的眼睛嗎?」

  「嗯哼!」這絕對損友啊~

  「阿米趕快去換衣服吧~要遲到了!」他推推我去房間。

  「反正就說是你害的~」我在關門前對他吐舌說。

  「呀!哪有這樣的!」他伸手擋住門,又探頭進來說。

  「不是嗎?欸!出去啦!換衣服看屁唷!」

  我跟他吵了好一陣子,結果整整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都是金泰亨硬要進來我房間,門差點被拉壞...

  「抱歉...這傢伙害你們等很久了吧?」我不好意思地看著他那群兄弟,而他們則是看著緊抱著我不放的金泰亨。

  “誰快去買墨鏡給我們...@-@”他的兄弟們在心裡吶喊著。

☆゚.*・。☆゚.*・。☆゚.*・。☆゚.*・。☆゚.*・。☆゚.*・。

        差點寫不出來泰泰的部分XDDD

  這禮拜各種報告好多qwqq

  防彈今天早上差不多五點回到韓國了

  辛苦了好好休息吧~時差真的很麻煩想睡不能睡的那種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