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時間,我們一群人在學生餐廳圍成一桌準備玩撲克牌,由於人數太多,就提議來玩場抽鬼牌,用兩副牌來玩。

  「阿米這張好嗎?」坐在我左邊的智旻問我,臉上盡是各種的賣萌,根本沒辦法說謊嘛!

  「嗯嗯。」我裝作鎮定。

  「好!那就這張!」他抽走後,看了看手中的牌沒有辦法湊對,便失望的給下一個人抽,也是啦!超多人的說,要抽到一樣的很難。

  「欸你們怎麼可以互打pass!」一旁的人抗議著。

  「沒有打pass啊!」智旻對他笑笑著說。

  眾人:明明就有~

  沒有手牌的人越來越多,漸漸地。只剩下五個人了。

  「阿米~」智旻又看向我。

  「欸不能再問我了啦~」手中只剩三張牌,我好想趕快結束唷...

  「拜託~拜託~拜託~」他雙手合十嘟起嘴巴,可惡!!!超級可愛,但是不能在打pass了。

  「右邊。」

  「謝謝啦~欸?!」沒錯,他抽到的不是數字牌,而是鬼牌,順帶一提我有兩張是鬼牌呵呵~

  最後只剩我跟他了....

  「乾脆輸的人,來個大告白好了!」一旁的人跟著起鬨著。

  「蛤?!不要!」我反駁。

  「不然你們都不認真玩!」是他一直問我的捏qwqq

  「阿米憑直覺抽就好了~」現在輪到我抽了,這一抽...就決定命運了!!!

  「這張!中了!!」太好了!!!!!不用什麼大告白~

  不過...為什麼智旻卻是很平淡的面對這個懲罰?看他依舊微笑著...?

  「那智旻就這裡直接大告白吧!」其中一個同學拉智旻起來,走到大家的面前。

  他把手圍在嘴巴旁邊,深吸一口氣。

  「阿米!!我喜歡妳!!!」

  瞬間,整個餐廳環繞著他說的那句話...

  「齁齁齁~~~~~~~」同學們紛紛看了看臉紅的我們兩個人。

  「白痴喔.....」我低下頭嘀咕。

  朴智旻大犯規//////



☆゚.*・。☆゚.*・。☆゚.*・。☆゚.*・。☆゚.*・。☆゚.*・。

相信大家昨天應該都被田柾國的腹肌轟炸了(乾

還剩下兩個人....加油💪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