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雖然讀書什麼的都很厲害,但唯獨戀愛學分這一科根本零分,最近他好像被某位女生煞到了,一直跑來問身為他哥們的我一些問題。

  「阿米啊~」我正寫著剛剛的筆記,南俊走過來坐在我前面的位子。

  「嗯?」我仍看著筆記本。

  「通常女生會喜歡怎麼樣的男生啊?」他不好意思搔搔頭問。

  「這個很不好說...」我轉轉手中的筆。

  「為什麼!」他很驚訝,但我很平淡地繼續說。

  「嗯...因為大家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比如說藝琪喜歡的是陽光外向的,可是智弦不一樣,她比較喜歡安靜一點的男生。」我拿了我兩個麻吉來做比喻,他點點頭。

  「那妳呢?」他問道。

  「我嗎?幹嘛問這個?」我伸個懶腰回答他。

  「呃…這個,我要追學姐啦!哈哈哈~」喔...原來是學姐啊~

  「怎麼不去問那個學姐?」我提出這個問題後,他變得更不知所措。

  「你不說我就不說。」我看向他說。

  「喔~拜託啦!這個不知道我很難追欸...」他左晃右晃著,其實滿可愛的,我們的學霸也有不知道的答案呢~

  「幹嘛賣起萌來啊~」我笑了笑。

  「有嗎?」看來本人毫無知覺。

  「有啊!哈哈哈哈~」我手撐著頭笑著說「好啦~跟你說。我沒有特別的理想型。」

  「什麼條件都沒有嗎?」他瞪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出現了世紀大發現一樣。

  「嗯,又沒談過戀愛,更別說有人喜歡我了。」

  「所以誰都可以?」他繼續問著,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要追學姐了...

  「嗯!可是...」我假裝思考,他認真聽我後面說的話。

  「可是?」

  「我改變心意了,對方要是個學霸,偶爾不小心弄壞東西也沒關係,要有酒窩,還要偶爾賣一下萌~」我說完看他努力想著剛剛我說的條件,猛然抬頭問。

  「....妳在說我嗎?」不是你還有誰?

  「不知道欸~」我起身走出教室要去買個喝的,南俊也跟了上來。

  「是不是啊~」他問,笑得兩個酒窩都出現了。

  「I don't know~學霸~」

☆゚.*・。☆゚.*・。☆゚.*・。☆゚.*・。☆゚.*・。☆゚.*・。

南俊的好像被我寫成爛尾了qwqq

不過反被撩還行吧?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