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都會聽到很小聲的咳嗽聲,家裡除了我以外就是號錫了,不過他好像不想讓我發現的樣子...每次問他,他都會藉由上廁所迴避問題。

但這天他一路睡到中午,非常不尋常...平常不到8點就已經開心的跳起來了的說。

  「厚比啊...」我輕拍他的臉頰,有點燙燙的...?!

  「嗯...?」他微睜開眼睛。

  「還好嗎?」我擔心地看著他。

  「嗯嗯嗯沒事沒事!」他馬上用元氣滿滿的樣子回答我,但其實我已經知道他發燒了。

  「(´・_・`)...」我沒有說話,只是凝視他。

  「真的啦!真的...」他還是不願意告訴我...

  「好吧...」我退出房間,號錫以為我不追問,送了一口氣,其實我只是出去拿退燒藥跟冰枕進來。

  「阿米我不是說我那個...」他慌張的看著我打開藥包。

  「不准拒絕!」我倒了杯水,連同藥一起塞給他,不讓他有還回來的機會。

  「唉...敗給妳了。」他笑著說。

  「生病就生病又不會怎麼樣,人都會生病啊~」我坐在床沿,幫他量個體溫,果真超過38.5了。

  「不想阿米妳擔心...」他撇撇嘴說,看著手裡的藥,記得他不太喜歡吃藥,尤其是會苦的,但我在他可不能給我丟掉!

  「吃藥啦!笨蛋錫,趕快好起來就好了,等等給我休息睡覺!」我指著他手中的藥說,他微微怔了下,說了聲真是的,才吃掉藥,我給了他糖果,可以把苦味洗掉。

  「那我先不吵你囉~」才正要起身,他一把抱住不讓我走。

  「妳要陪我!」他撒嬌地說,「沒有妳厚比睡不著~」

  「好啦!」我拍拍他的手,示意可以鬆手了,反而被抱的更緊。

  「哼哼~~厚比很快就會恢復陪妳玩的!」他用臉蹭蹭我。

  「是~是~趕快睡覺!」我任由他抱著我的腰睡著,視線轉到放在一旁的冰枕...

  「根本沒用到...」

☆゚.*・。☆゚.*・。☆゚.*・。☆゚.*・。☆゚.*・。☆゚.*・。
昨天居然人氣有88天哪!!!!
目前最多的一次非常感謝你們
看我沒什麼甜的文qwqqqqq
相信大家都看到新專的美圖了吧♥
朴智旻實在是誇張爆了
泰亨不要亂吃唇環欸!!!
然後聽說回歸的舞台扮演阿米的是...

屋裡允智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