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見鬼了...一回到家居然看到閔玧其站在門口等我,今年夏天要下雪了...

  「阿米~~」上一秒明明還是閔swag,很帥氣的站在那裡,下一秒就變成閔糖糖,衝過來抱我了?!

  「你怎麼了!??」我拍拍他問,這超級宇宙不尋常!

  「想要抱抱~」

  「哇靠!你到底是誰?!」我推開他,拿書包擋在胸前警戒著。

  他沒說話依舊甜甜的笑著。

  「說!說!說!」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上前拿書包打他。

  「呀!死ㄚ頭再打妳就死定了!」

  「...欸?真的是閔玧其啊?」我停下動作,呆呆地看著他。

  「不然咧!」他恢復那個嫌棄臉,喔…放心了....

  「幹嘛變得那麼恐怖?」應該要說可愛的,但我怕他扁我,所以換詞了。(還是照扁-8-)

  「恐怖...?我就讓妳看看我恐怖的樣子!」一把抱起我走去室內。

  「呀呀呀!放我下來!閔玧其!!」

  。。。。。。。。。。。

  (閔玧其視角)

  約莫10分鐘前...

  「只要對她裝可愛撒嬌就好了!」朴智旻對著電話說著。

  「....真的假的...」偏偏那根本不是我的Style,到底該不該問朴智旻的啊...

  「對啊~我都這樣,話說哥你怎麼了?怎麼問我這種問題?」

  「...她很愛的那個魯夫馬克杯不小心...被我弄破了...」在廚房裡弄東西,不小心揮到馬克杯,就這樣碎了...而且她每天都在用那個杯子,不見了她一定會問的!

  「哥加油啊~相信阿米一定會原諒妳的~先忙啦~」對方掛掉通話,看來先照做吧...

  

☆゚.*・。☆゚.*・。☆゚.*・。☆゚.*・。☆゚.*・。☆゚.*・。

  這禮拜去了澎湖所以晚更文了

  其實有想說要不要去哀居開站 😜

  再過一陣子考慮看看好了~~~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