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滑推特的我,看到了一篇推文

  「天哪...那大叔什麼什麼這麼可愛過?」看這個影片一定是簽售會,他的頭上帶著兔子耳朵的髮飾,對著前面賣萌著。

  「上次出去叫他夾個髮夾都要盧很久...」那時,我路過一家店,看到很可愛的髮夾想幫他夾的時候,他卻不肯。

  一定要讓他賣萌一下!

  。。。。。。。。。。。。。。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上天安排好的,今天我戴著閨蜜送我的兔子帽子去練習室找他時,剛好他被懲罰說得對我撒嬌。

  「快點阿米!快點!」成員們已經一旁等碩珍的撒嬌。

  「那你戴著這個~」我把帽子帶在他頭上,還順便跟他說,按兔掌的地方耳朵就會動。

  「唉...真是...」他調整一下帽子,「努娜~努娜~我可愛嗎~可愛吧~我是最可愛的碩珍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員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我則是憋笑。

  「喔~這個好玩欸~」他居然自己玩起耳朵來了,不時還盒盒盒的笑著。

  「好啦~算你合格!帽子給我吧~」我伸手要去拿帽子,他握住我的手不給我拿。

  「幹嘛?」

  「讓我戴一下嘛~~」他眨眨眼對我說,這傢伙沒事吧!?

  我點點頭,他就玩了那帽子一整天,還撒嬌上癮。

  「呀!金碩珍,不要再裝可愛了!」

  「不要嘛~~~盒盒盒」
☆゚.*・。☆゚.*・。☆゚.*・。☆゚.*・。☆゚.*・。☆゚.*・。
撒嬌破1000了感謝大家撒花 (。・ω・。)ノ♡
撒嬌part2就是換成防彈來跟阿米撒嬌囉~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