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隔天,月司帶著治療藥水來找我,在腳上滴上一滴,傷口馬上就痊癒了。
 
  要說再見了...
 
  月司留一些空間給我跟他們道別,他站在遠處的沙灘上背對我們。
 
  「怎麼了?光珉。」柾國看著低頭的我。
 
  「我可能會想念你們大家的。」今天他們也是要準備回去忙其他工作,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對了,手機跟衣服在這邊。」我把彩娜歐膩借我的衣服和髮飾,還有碩珍的手機拿給他們。
 
  「碩珍哥的手機就給妳好了。」泰亨又把手機交到我手中,「反正哥現在有新的手機,那支就給你吧~」
 
  「想我們的時候就聽聽我們的歌吧~」南俊說,我點點頭,一天可能重複很多遍吧我猜~
 
  「光珉回家要小心啊~」號錫叮嚀我,像是什麼要小心鯊魚啊~不過我跟他說其實鯊魚跟我們是好朋友,要他不要那麼擔心,不過他還是一臉驚恐的看向我。
 
  「裡面都有我們的電話。」玧其指了指手機,昨天他們在手機裡面打入了現在使用的號碼,意思是說可以...打給他們吧~
 
  「這幾天非常感謝你們!改天我再偷偷帶禮物給你們...」我小聲地說了後面那句,我怕月司聽見,一定說什麼不會讓我來的。
 
  「沒關係啦!禮物什麼的不用~」智旻擺擺手,「人來就好了!」
 
  「不行!這個恩我一定會報的!」我拿了一個貝殼,將它放在手心裡,心中詠唱著咒語,貝殼閃著天藍色的光芒,等待光芒消失,我交給智旻。
 
  「這個是我做的記號,之後我會帶著禮物回來找你們的,等著吧~」
 
  
 
  「等妳啊!」
 
  
 
  我回到了家裡,伊瑟拉婆婆看到我馬上問我是否安好,我點點頭,她準備了晚餐邀我去吃,不過我搖搖頭說聲謝謝後,就轉身回去。
 
  「那孩子是怎麼了?」伊瑟拉婆婆看著她回到自己的房間去,「反正人平安無事就好了...」
 
  我回到房間便馬上游到最上方的空氣層,那裡沒有水,可以像在陸地那樣變回人腳,當初就是想要有這樣的空間,才拜託伊瑟拉婆婆一定要給我最上面的房間。
 
  「耶~來吃零食囉~」其實不是吃不下,只是想吃掉碩珍給我的禮物-零食!
 
  我打開碩珍給我的零食包,帶回來海裡的時候很怕它們濕掉,還好之前有偷學一些咒語,可以把東西帶回海裡。
 
  「還附上吃的順序咧~」我看著一包一包的零食上貼著紙條,還附註說:記得照順序啊!這樣最好吃!worldwide handsome♥
 
  好吧~我就照你說的囉!打開第一包邊看著海洋邊吃著,「好吃~」果然要去過陸地才能享受到海裡沒有的味道...
 
  現在這個時刻,大家應該都在睡覺了吧...沒有什麼人在外面游走,只剩下微微遠方傳來的白鯨的歌聲陪著我仰望著海面。
 
  不知道防彈他們現在如何了...才過多久我就開始想他們啊....哈哈哈哈。
 
  「還是聽一下他們的歌吧...」我拿起碩珍的手機,打開了歌單選了“Whalien 52”,音量開到最小聲,我怕引來伊瑟拉婆婆的注意,音樂慢慢地在這個空間環繞著。
 
  Hey oh oh hey oh yeah
 
  Lonely lonely lonely whale
 
  이렇게 혼자 노래불러
 
  외딴 섬 같은 나도
 
  밝게 빛날 수 있을까...
 
  
 
  等到我再次有意識時,是一個不知名的聲音,待回過神發現是手機在動,我按下通話按鈕。
 
  「哈囉...」我緊張地說著,對方小聲地“喔?”一聲,接著很小聲地回應我。
 
  「光珉晚安啊~」
 
  「智旻哥?」
 
☆゚.*・。☆゚.*・。☆゚.*・。☆゚.*・。☆゚.*・。☆゚.*・。
 
  嘿各位我回來了030/
 
  結果還是沒有偶遇那16人其中一個qwqq
 
  不過我也見到一些藝人呢👍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