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柾國給我一個圓滾滾的東西,裡面好像有東西,他直接左右拉開,就有東西吃了?!
 
  「哇~這是什麼東東啊?」我努力想拉開,怎麼毫無動靜?柾國把他手上的讓給我,三兩下就又開好。
 
  「洋芋片!」他吃了一個後解釋。
 
  「嗯!嗯!好吃!」但是每咬一口,“喀喀”聲很大欸...於是我變得很小心的吃。
 
  「沒關係啦!幹嘛吃得那麼辛苦。」看到我很艱辛的吃說的~
 
  「這樣不會沒禮貌嗎?」
 
  「不會啦~」原來陸地不會這樣的規定啊~
 
  我們站在遠方看著其他人進行拍攝,好厲害的感覺喔...聽柾國說那個東西叫做“相機”,是可以保存任何你看得到的東西,唯一的缺點是不能碰到水,但聽說有專門帶去海裡拍的。
 
  「齁!柾國又偷吃零食了!」泰亨結束個人照也過來找我們,微皺眉的盯著正在吃零食的我們。
 
  不過柾國很快地往他嘴裡塞一片洋芋片,然後笑著說,「呀,你現在也是偷吃!」
 
  「喔!好吃~」他睜大雙眼驚訝的說,想再跟柾國要一些,不料柾國帶著他的零食轉過身,不給他搶食的機會。
 
  既然柾國不給他,他便轉過來向我眨眨眼,「珉珉我也要~」
 
  「欸?好。」我拿了一片遞給他,他對柾國擺出神氣樣。
 
  「泰泰啊~剛剛叫我嗎?」智旻剛剛去看照片的時候,好像聽到有人說“旻旻”,這只有泰亨會這樣叫他,走向我們這邊問。
 
  「不是,我是叫珉珉啦~」泰亨指著我說。
 
  「哥,他們都是珉珉(旻旻)啊...」柾國傻眼地看著他哥。
 
  「那就都叫,沒關係的~~」
 
  「這樣會混淆的...」我們三個無語的看向他。
 
  由於零食不能吃太多,我們轉移陣地去別的地方休息,呃…是他們要休息哈哈哈哈~
 
  「光珉吶~會不會很無聊啊?」智旻揉揉我的頭問。
 
  「不會啊~嗯!」我遞一片洋芋片給他,其實我不討厭他那樣,可以感覺到溫暖♥
 
  「喂~你們!該拍團體照囉~」
 
  「來了!」才休息沒多久又得回去工作,真的是很辛苦他們了...
 
  這時不禁想到那個人...
 
  雖然他平常不在,我不在家,他...
 
  他們持續拍攝,而我依舊在遠方關注著,直到周圍都被橘紅色的光包圍,才發覺...已經要晚上了。
 
  「唉...」回到小木屋的他們投向各個沙發的懷抱。
 
  「辛苦你們了...」我坐在沙發的最邊邊。
 
  「沒關係~這都是為了阿米!」泰亨笑著說。
 
  「阿米?」
 
  「就是我們的粉絲。」南俊伸個懶腰說。
 
  「欸~~~這樣唷!」這樣聽起來,他們一定很愛他們的粉絲吧~
 
  「對了,乾脆也讓光珉變成阿米吧~」碩珍拍了一下手,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好吧...今天不是很累了?」我搖搖頭,他們現在很需要休息呢...
 
  「我們小跳一下是可以的!」他們稍微暖身一下,放音樂就直接開跳了。
 
  「哦哦哦!!!好厲害!好厲害!」我努力鼓掌著,整齊劃一,帥氣度100分啊!
 
  「要的話,可以把歌都給妳聽~」柾國喝口水,準備要去拿偷藏的零食來吃。
 
  「啊,可是她沒有手機...」智旻突破盲點了,大家也紛紛想起這件事。
 
  「對欸...」
 
  「借她聽吧~」
 
  碩珍借我他的舊手機,順便教我如何使用,還有耳機,他說這樣音質比較好,雖然不太懂,反正這樣就是比較好的感覺。
 
  他們準備去洗澡,我坐在沙發上繼續聽著他們的歌。
 
  看了一下歌單,剛剛那首原來《FIRE》,接著又繼續聽了其他的歌。
 
  「光珉還在聽嗎?」南俊第一個洗完,拿了一瓶“柳橙汁”給我。
 
  「嗯嗯~」我向他道謝,接過那瓶“柳橙汁”,嗯!又是一個新的味道!
 
  「如何?」他等待我給他的回應。
 
  「有的很勵志,有的很感傷...」另外還有關於愛情的...
 
  「畢竟那是我們的過去...」南俊喝了口咖啡說。
 
  「欸?」他說...他們的過去?
 
  「這些歌...都是我們寫的,一開始,真的不被看好呢...」南俊苦笑著,看到他這樣不禁小心痛了。
 
  「居然....」
 
  「不過,那都過去了,現在我們還在努力向上爬!」儘管他們不是什麼大公司出來的男團,他們也會靠著自己的力量站上頂端。
 
  「相信你們可以的!」我給他加油打氣。
 
  「謝啦~」
 
  「這樣我算是什麼米嗎?」我比著自己說。
 
  「阿米嗎?算是了吧哈哈~」他搔搔頭,看著別處說。
 
  「耶嘿嘿~~\(≧▽≦)/」
 
  「光珉,妳的髮飾在亮欸...」南俊突然指著我的髮飾說著,我將髮飾取下,發現它真的在亮?!!
 
☆゚.*・。☆゚.*・。☆゚.*・。☆゚.*・。☆゚.*・。☆゚.*・。
我就是由fire認識防彈的女子(乾
真的覺得哇ㄎ跳起來超有力道的超厲害!!!
然後被手kiss嚇到/////
我還跟我妹要學XDDD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