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坐著公車,聽著音樂看著外面的風景,右邊的位子有個人坐下了,我也沒有多想,只是...

  我想起身按下車鈴,但因為外套被他坐到了,根本不能走。

  這個人我好像看過,之前音樂老師好像有請他彈琴的樣子,應該是學長吧看學號...

  要叫他嗎?可是他在睡覺欸....

  “怎麼辦...可是等等要下車...=v=”

  就在我各種猶豫不決時,司機廣播了。

  「下一站是終點站喔~」

  ?!!

  沒辦法,就叫他吧!

  「那個學長...」我戳戳他的手臂,他微睜開眼睛看我。

  「(¬_¬)...」

  「到最後一站了(´⊙ω⊙`)...」

  「啊西...坐過頭了...」他拿下耳機,看了看周圍。

  我和他站在終點站的站牌,此時天色有點暗了,周圍看起來有點荒涼...

  “那現在怎麼辦?”這裡應該還是有車的吧~我查了查公車路線,幸好去對面就可以了,可他怎麼辦...

  「學長...你要去哪站?」總不能丟他一個人在這裡。

  「xx站。」

  我查到他所說的那一站...

  “跟我同條線...”

  「我也是,就...一起過去搭嗎?」

  他只是點頭回應我,我們走去對面的站牌等著。

  這時,我手機響了,是媽媽打來的。

  對齁,因為超過我會到家的時間了...

  「嗯我知道,但是不小心搭錯站了...」

  我道歉著,媽媽的聲音因為怒氣而大聲了些。

  「對不起...我會...?!」

  話還沒說完,手機被學長拿走了!

  「阿姨妳好,我是她的直系學長,我會陪她回到家的,有問題可以去學校舉發我閔玧其沒關係。」說完,他把電話給我,媽媽也掛掉通話。

  「嗯?」我遲遲沒有拿手機,他晃晃了手機我才意識過來。

  「不好意思...」

  「沒事,反正妳也是因為我才過站的吧?外套。」他看著前方說著。

  「欸?」

  “他知道...?”

  「走吧,車來了。」他先上車了,我趕緊跟著上車,這次讓我坐在靠走道的地方。

  我本以為他剛剛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他居然跟著我一起下車,一路走到我家,看到我媽出來接我才離去。

  過了幾天,我打聽了學長的班級,到班上去找他,原本在睡覺的他,被同學硬是搖起來。

  「學長上次謝謝你了,這個請你喝吧!」我提了冰美式來,聽說他喜歡喝準備的。

  「我不收,不用謝禮。」他懶懶地說著。

  「可是...」

  「硬要的話....」他像是想到什麼,向我伸手。

  「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吧!」

  

  

  番外

  聽到他說要我的電話號碼時,嚇了一大跳...(/ω\)

  最後還是給他了,然後他說了:「那美式我還是收下囉~學妹!」

  「以後不用叫學長,叫閔玧其。」他喝了一口美式後說,我點點頭表示好。

  沒多久,他班上的同學們也跑來湊熱鬧,想求認識我,不過馬上被他趕走了,「這學妹是我的,要你們自己去找。」

  ⁄(⁄ ⁄•⁄口⁄•⁄ ⁄)⁄ 。。。。。

☆゚.*・。☆゚.*・。☆゚.*・。☆゚.*・。☆゚.*・。☆゚.*・。
其實是坐公車的時發生的事
不過沒有帥鍋跟坐過頭(/ω\)
流淚ing~~~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