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可能是昨天太累,雖然好像沒有幹嘛,但這一覺睡的很好。
 
  「光珉~光珉~」感覺有人戳了戳我的臉,好不想起來喔....
 
  「起來吃早餐了。」是碩珍,他一說完,就看到滿滿一桌的早餐,而且大家都起來了,還有頭髮睡到很亂,有點半打瞌睡的人~
 
  「好...」我揉揉眼睛,整理一下毯子枕頭,也過去和大家做一塊兒。
 
  「可以走嗎?」智旻看了我的腳。
 
  「嗯嗯!好很多了。」起碼可以墊腳尖走路,也不太痛了。
 
  「這些是什麼ouo?」我看著桌上各種食物,人類都吃這麼豐富的嗎?想想我們那邊....
 
  「早餐。」玧其打個哈欠後說。
 
  「不要講廢話啦!」碩珍瞪向他,其他人完全不敢吭聲,這裡敢嗆他的,就只有比玧其大的碩珍可以這樣做了,以“哥的名義”。
 
  「這個是$*@、-=@*...」他開始跟我介紹這些早餐,我也猛點頭,果然是陸地呢~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也好奇,妳們吃什麼?」這次換南俊發問,也是啦~
 
  「基本上我們不太會餓,我們會吃海草,有處理過的那種,很好吃喔!」我很開心跟他們說著,可是他們一聽到海草,就一直笑個不停。
 
  「海草哈哈哈哈~」
 
  「難怪妳那麼瘦。」
 
  「偶爾會有貝類可以吃~但是要看。」嗯嗯,簡單來說,一般人魚不太會吃到那種東西。
 
  「跟妳說啊!陸地上美食可多著呢!」碩珍很神氣的說。
 
  「真的嘛~」我對陸地上的東西都很感興趣,如果是吃的更好~
 
  「哈!當然。」
 
  「欸...我說哥會不會把她養肥啊?」泰亨小聲地跟柾國說,依照哥那樣...
 
  「有這個可能性...」
 
  「呀!你們是什麼意思!」他們可能沒有想過,碩珍就坐在他們旁邊,怎麼可能聽不到他們說什麼呢...
 
  「可是等等的拍攝怎麼辦?留她一個人?」智旻突然想到等等的事,昨天沒被經紀人哥發現,但今天呢?
 
  「對齁...」
 
  「可是帶她去,問題會有點多。」論她什麼都不懂,還加上那樣的裝扮...他們是男生也不好處理。
 
我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我還是吃我的早餐好了~火腿好好吃!
 
  「去問一下彩娜努那呢?」柾國提出建議,眾人紛紛點頭同意。
 
  「就說,智旻的表妹。」玧其指向智旻,後者一個驚恐。
 
  「為什麼說是我的?」
 
  「妳帶她來的。」他又比了比正在吃早餐的我,我怎麼了嗎?!
 
  「知道了...」
 
等到大家都好了,便帶著我去找某個人。
 
他們要我暫時擔任智旻表妹的身份,只要我記得我現在叫“金光珉”。
 
  「哎呀呀~你表妹這麼可愛唷?」這個姐姐好漂亮喔~泰亨說她是彩娜歐膩,是他們的Cody姐姐。
 
  「我沒有可愛!」我反駁著,臉上也微微泛紅。
 
  「別擔心,我會幫妳的!」她整理著我的頭髮,不時還讚嘆這個漸層色很漂亮呢!
 
彩娜找了淡粉色的襯衫和短吊帶褲,可能會大一些,不過可以的。
 
  「這原本是要找認識的人試穿搭配的,就讓光珉當一下model吧~」歐膩她幫我調整衣服,讓衣服有蓬鬆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小聲地說,轉過身讓歐膩好調整後面的衣服。
 
  「沒事沒事~」歐膩最後幫我綁起頭髮,一個包包頭加上髮帶裝飾。
 
  「噹噹!」歐膩帶我出去見大家。
 
  「喔~~~~」他們稱讚彩娜歐膩,搭配的非常好!
 
  「這孩子真的不錯欸,頭髮也染的好好看喔~哪家設計師弄的啊?」歐膩輕拍拍我的頭。
 
  「啊那個是...」當我要說的時候,他們拉著我趕快走。
 
  「啊哈哈哈我們...我們該走了,走吧走吧!」留下茫然的彩娜。
 
  「呀!妳忘記不能暴露身份嗎?」碩珍緊張的說。
 
  「沒啊,我又沒說我是人魚。」我倒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沒有人一生下來頭髮就是那樣的啦!」碩珍大概猜到我不曉得他的意思,又說道。
 
  「是哦?!」我以為大家出生時,髮色都不一樣欸...因為他們也是髮色都不一樣。
 
  「那妳自己旁邊等我們啊~」泰亨拍拍我的頭說著,接著比出他們等等的拍攝地點。
 
  「不要跑太遠亂玩,省得我們還要去找妳。」玧其雖然表情很不情願,但....這可以算是...關心吧....
 
我答應他們只在附近的沙灘玩後,他們緊接著去工作了。
 
“腳上的傷口還沒好,不能碰海水喔!”智旻這樣跟我說,說到腳,今天又試了一次,還是沒有辦法變回人魚,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為了轉換心情,我在沙灘上散步,接著我發現沙灘上有小紅點在移動,是螃蟹欸!
 
  「哈囉!」我靠近牠,牠是先愣住不敢動,牠說了“妳是誰!”,我也向牠表明身份,牠便鬆了一口氣。
 
  「嗯嗯,我現在沒有辦法變回去...」我做在沙灘上和牠聊天,幸好附近沒有什麼人,不然大概會以為我在自言自語吧....
 
剛結束個人照的柾國,順便看一下光珉跑去哪裡,在不遠處看到她坐在沙灘上不知道在跟誰說話,便走了過去。
 
  「光珉妳在幹嘛?」聊天聊到一半,有個影子過來了,是柾國。
 
  「嗯?在跟螃蟹說話。」我比了比螃蟹。
 
  「螃蟹?!」他有點傻眼的看著我。
 
  「我可以跟他們心電感應!」
 
  「欸~好酷喔!」他笑著說,第一次看到他笑呢...之前都跟玧其一樣板著一張臉,多笑一點不是很好看嗎?
 
  螃蟹說了牠得先回家,希望我能快點找到方法變回去。
 
  「好!掰掰小心喔!」我向螃蟹揮揮手,牠往海的方向去了。
 
  「咕嚕...」才剛站起來,就聽到一個聲音,我疑惑地看著柾國,他也疑惑地看著我。
 
  「欸?是我嗎?」我問他。
 
  「對啊!哈哈哈哈哈~」
 
  「難道是變成人類之後,比較容易餓嗎?」我摸摸肚子,又“咕嚕~”的叫了。
 
  「我們還要再一下,有零食要吃嗎?」柾國帶我去他們拍攝地點旁邊,有一個平平的東西上,放了很多東西。
 
☆゚.*・。☆゚.*・。☆゚.*・。☆゚.*・。☆゚.*・。☆゚.*・。
 
  光珉開始要逛起這世界了
 
  (๑・ω-)~♥”
 
  大家還喜歡這系列嗎?話說男主會不會很明顯?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1.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