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智旻怎麼還沒回來?」南俊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他已經出去快兩小時了,人還沒回來。
 
「不是說散個步而已嗎?」碩珍已經準備要打給他,剛拿起手機馬上顯示來電-朴智旻。
 
「鈴~鈴~」
 
「智旻吶!怎麼還沒回來?」一接通立馬問他,現在這種身份實在是不太適合在外面逗留太久啊。
 
「我到了,哥可以幫我開門嗎?」智旻在電話那頭說著,這小子是買宵夜回來嗎?剛好零食吃完了,可以再吃下一波~
 
「回來...嗚哇?!!她...她是誰?!」正想問他去哪裡買到宵夜的,眼前看到智旻背了一個女孩,那女孩手裡拿著智旻的電話,放在他耳邊好讓他可以講電話。
 
碩珍的聲音引來大家往門口看去,基本上除了玧其以外,大家都是呈現驚恐臉的。
 
「哈囉(。・ω・。)ノ♡」呃...先打個招呼好了♥
 
「啊!!!是白天那個!!!」泰亨突然想起來她是誰,畢竟那種漸層的髮色,他只看過她有。
 
根本是一陣混亂,但不要把經紀人哥引過來,大家決定還是先讓他們進屋。
 
智旻將她放在沙發上,就跑去找有沒有藥箱。
 
此時的我,被六雙眼睛包圍著。
 
「吶!吶!記得我嗎?」泰亨做過去她旁邊,見女孩向他點點頭,又一陣開心。
 
「泰亨...?」我看著他,想起剛剛那個男生說的,他是泰亨沒錯吧?
 
「妳知道我的名字?!」
 
「拜託,哥你是傻了嗎?」一旁的柾國看不下去說道,現在他們是愛豆欸,再怎麼說還是會知道的吧?
 
但這個想法馬上被正在觀察沙發的我打發掉了
 
「這個軟軟的好好玩喔~窩喔喔~」我拍拍坐墊,陸地的東西真稀奇。
 
「妳沒看過沙發?」碩珍好奇地問,一般人應該不會...如此興奮的看見沙發吧...
 
「“沙發”?沙發~」
 
他們完全是呆掉,這個女的到底是...
 
「來吧!腳給我吧。」智旻帶著藥箱回來,拿出了一些簡單的藥物出來。
 
「她怎麼了?」號錫坐在智旻旁邊問他。
 
「腳底好像流血了,剛剛還一腳踩進沙灘。」智旻叫號錫先去旁邊不要看比較好,怕他被傷口嚇到,因為有血。
 
「呃~好痛.....」號錫想著剛剛智旻講的,不自覺抖了一下。
 
「呀呀呀等等!」南俊在她準備抬腳的時候阻止她。
 
「拿個東西給她蓋著吧,不然...」他撇開視線,智旻好像知道南俊的意思,拿了自己的外套蓋在她的大腿上,再幫她處理傷口。
 
首先要處理的是傷口上的沙子,全程我很努力忍痛,他動作很輕,所以還行。
 
但是後來真的忍不住痛了...!!
 
「啊!!!等等!!好痛!!」我想把腳收回來,他卻抓住腳踝。
 
「再一下下就好了...」智旻拿著沾了藥的棉花棒,把最後的傷口上藥,再稍微包紮就好了。
 
「嗚嗚...」這還是第一次感覺到這麼痛...痛到流眼淚了。
 
「齁~~~智旻~~~」一旁的成員們用奇怪的眼神看向智旻。
 
「呀!你們幹嘛?」智旻正在拿衛生紙要給她擦眼淚的。
 
「把女孩子弄哭了齁~~」
 
成員們繼續起鬨著,我拉住他的衣角,帶一點鼻音的說。
 
「謝謝你...」
 
「不客氣~」他笑起來很好看,眼睛會變成一條線。
 
「嘻嘻~哈啾!」我揉揉鼻子,是變人類太久了嗎?一般來說,人魚因為常時間待在海裡不太會感覺到寒冷。
 
「只穿著泳衣當然會冷啊!諾。」柾國拿了小毯子過來。
 
「謝謝...」接過“一大片的東西”,摸起來很柔軟,他們教我用它包住自己,就會變得很溫暖。
 
「喝點熱的東西吧~」碩珍泡了熱奶茶來,還用很可愛的粉紅愛心杯裝著。
 
「好了,來弄清楚一些東西吧。」南俊率先開了口,不只他,在場的人都對她有所疑問。
 
「請問一下妳是誰?」
 
「我的名字是夜•夏莉絲•光珉。」
 
「名字好特別喔...」號錫說著,難道是...外國人??
 
「因為我是在夏天的晚上出生的,所以前面有個夜字。」我喝一口杯子裡“熱的東西”,甜甜的很喜歡,他們真的把岩漿變成喝的了嗎?
 
「那個!換我有問題!」我舉手發問,「你們是誰?互相認識一下ouo。」
 
他們各自介紹自己的名字後,跟我說了他們是韓國的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來這邊是準備專輯的寫真照,聽到好多新鮮的東西呢~
 
「我盡量記起來...」一次要寄記七個人實在是有點困難。
 
「下一個問題,妳是人魚?」南俊繼續問著。
 
「嗯!嗯!對喔~」我點點頭,除了智旻跟泰亨以外,其他人露出不相信的表情。
 
「怎麼可能...」
 
「呀!就說我看到了吧!」泰亨接著說。
 
「這點我也可以作證。」智旻默默舉起手說著。
 
「智旻也看到了?」厚比問。
 
「嗯嗯!不久之前看到的。」
 
「不相信的話可以變給你們看啊~」看他們真的不相信我說的,乾脆直接變給他們看好了。
 
「真的假的啊?」碩珍差點把水噴出來,說來就來的嗎?!
 
「寧耶諾CHANGE!」我看著自己的雙腳,唸完咒語約莫1分鐘。
 
.......
 
.........居然沒有動靜?!
 
「噗哧...」一旁的玧其輕笑,果然是假的嘛。
 
「咦?剛剛還可以的說...寧耶諾CHANGE!」我不死心再唸一次,但是尾巴還是沒有變回來。
 
「怎麼會...變不回去呢!」我戳戳小腿的地方,他們則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那個妳...還好吧?」智旻看著我問,我也只能點頭,其實是騙人的,怎麼可能沒事,突然之前我就無法變回人魚,如果不是人魚的話,我沒辦法回到家的。
 
「剛剛的問題我們之後再說吧...」南俊看她現在很慌亂,也不好再繼續問下去,「目前暫時相信她吧。」他轉向其他成員說道,而其他人也同意。
 
「叩叩!」在大家安靜之時,門外有人敲門。
 
「糟糕會不會是經濟人哥哥吧...」泰亨小聲地問大家。
 
「智旻先帶她去躲一下...」碩珍比著浴室的方向。
 
「好。」智旻撈起我的雙腳,將我抱起。
 
「等...等一下...」對於第一次被這樣抱的我來說,是超級慌張的,很怕會掉下去什麼的。
 
「噓...」到浴室之後他把門鎖起來,要我安靜不然會被發現,才把我放下來。
 
確定好了之後,碩珍去開了門,果真是經紀人。
 
「哥怎麼啦?」碩珍讓他進來。
 
「你們別太晚睡啊~明天還是得繼續拍攝的,要早點休息。」剛剛有點吵呢...難道是我老了嗎?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現在真的是超想睡覺的,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嗯!我們等等就會去睡了。」泰亨回他,經紀人突然算起人頭,一、二....六?少一個。
 
「嗯?智旻呢?」
 
「他...他去廁所。」號錫擺擺手說著。
 
「喔好,好!沒事了,晚安。」說完,往門口走去。
 
「晚安。」不知道是不是緊張,全部人居然同時說著,幸好經紀人沒有覺得奇怪。
 
「呼...」總算是隱瞞過去了。
 
「他走了嗎?」智旻探頭出來,看看外面的情況。
 
碩珍示意可以出來了,南俊也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00:30,難怪經紀人哥哥會過來。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南俊說著,明天還得繼續工作,得休息了。
 
不過說到休息,他們該怎麼處理光珉啊...?
 
七個男生跟....小女生吧?共處一屋...
 
「那個光珉啊...」號錫想說把位子讓給她,沒想到下一秒她打斷他說的話。
 
「我睡沙發就可以了owo!」我指向沙發,那個真的好軟,跟家裡的床有點像,再說,我也不好意思搶他們的位子。
 
「不不不,女孩子還是睡床吧~」號錫繼續說著。
 
「沒關係,我很喜歡沙發。」
 
「而且你們明天還有事情要做吧?睡好點明天才有精神!」剛剛聽到外面那個人說的,他們還要工作呢!很辛苦。
 
「嗯....好吧!」
 
大家也說不動我了,沙發真的好讚~♥
 
他們另外給我枕頭跟衣服,雖然不知道是誰的,粉紅色的呢!滿可愛的~叫我穿上比較溫暖一點。
 
但是實在是太大了,就算扣子扣上還是會滑下來。
 
他們只好在去換一件給我,也是很可愛,他們說什麼“拿玧其哥的熊笨熊”。
 
幸好這還行ouo~頂多袖子長了點。
 
「光珉,晚安啊~」他們在進房間之前對我說道。
 
「晚安晚安(〃°ω°〃)」
 
沒多久,屋子裡就只剩下寧靜,和遠方傳來的海浪聲。
 
這是第一次沒有回家的夜晚,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會害怕的不得了吧...
 
但其實...
 
陸地和人類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除了那個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狠瞪著我...
 
  大概是沒有睡飽吧!
 
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壞人吧,他的衣服那麼可愛,應該不是~哈哈哈哈~~~
 
  希望我能...快點變回人魚....
 
明天再來試試看吧...
 
☆゚.*・。☆゚.*・。☆゚.*・。☆゚.*・。☆゚.*・。☆゚.*・。
 
絕對不會說
 
喜歡睡沙發的就是我XDD
 
大家應該可以猜的出來第一件衣服是誰的吧~呵呵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