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田柾國

茶蛋-吳世勳

  「這組應該可以有個好的開始吧?」製作人看著手中的流程表,這麼想著地走到現場。

  但其實現實不是這樣...

  這兩個人跟上一組也差不多...

  “為何我要緊張...??”柾國看了一下坐在旁邊的世勳,“只因為人家看起來比較像大哥的氣勢嗎?不行!不可以輸!”他搖搖頭,撇開這個想法,玧其哥都沒有在怕了,怎麼會怕他呢?

  “啊....人家的忙內看起來好忙內...好想喝奶茶...”思考一會,起身去找製作人。

  「努那我想喝奶茶。」

  “奶茶?!努那?!”聽到的瞬間瞳孔地震,那傢伙...不是什麼最年長的嗎?

  他回想起昨天哥哥們跟他說的,好吧,可能是他太專心打遊戲所以沒有聽到是什麼聚會,光從外表看起來真的以為對方是團裡最年長代表呢...

  想說自己和對方到底有什麼共通點,偷偷跑去問了工作人員,原來他們都是團裡的忙內啊~

  那就好說啦!雖然他還是比我大一點...

  在柾國腦內研究的過程中,世勳要的奶茶買來了,他就淡定的回去位子上喝著,根本就變成喝奶茶show了...

  「兄弟要不要喝?」世勳把奶茶遞到柾國面前,晃啊晃的,他剛剛拜託製作人買兩杯回來。

  「啊?」柾國還沒反應過來。

  「奶茶!」

  「嗯....」他接過奶茶喝了一口,「好喝~」

  「對吧!還是奶茶好,哥哥們老是在喝咖啡。」世勳開心地說,雖然自己也是會喝,但是還是奶茶王道!

  「謝謝你的飲料,那下次帶你去吃羊肉串吧~」柾國笑著說。

  「好哇!那我帶你去喝我推薦的奶茶~」這家的奶茶他不是很滿意,但算了~

  

  從那天之後

  這兩人完全變成奶茶兄弟和羊肉串愛好者了....

  宿舍的冰箱裡都是奶茶

  晚餐又常吃羊肉串...

☆゚.*・。☆゚.*・。☆゚.*・。☆゚.*・。☆゚.*・。☆゚.*・。

恭喜世勳拉到一個奶茶愛好著

果果拉到一個新羊肉串成員~~

其實如果果果沒有喝那杯奶茶啊...

我想世勳還是會乾掉那杯的哈哈哈哈~~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留言搭訕甚麼的(*´ω`)人(´ω`*)

剛寫文也歡迎糾正大聲說來沒關係(๑•̀ㅂ•́)و✧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