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間即將結束,但走廊上一陣騷動...

  「欸我剛剛看到有學妹被閔玧其帶去空教室欸...」女同學A小聲地跟女同學B說。

  「蛤真的假的?!」後者驚訝地說,被周圍的人看了一眼後,繼續聽女同學A說著。

  「不過重點是...」不時往旁邊看,像是怕本人出現,「沒多久閔玧其居然哭著出來!」

  「啥毀?!!」又是引起周圍人的注意,還是趕快撤離此地吧~

  

  其實事實是...

  中午我和愛麗正準備吃午餐,每次碩珍尼的便當都讓人食指大動,連餐盒都還沒打開,愛麗一個眼神叫我往門口看。

  「欸。」往門口一看居然是閔玧其,只是好像怪怪的...

  「哎唷~稀客。」我放下午餐,過去找他,二話不說,他直接拉住我的手往別的地方去。

  「欸~我還沒吃午餐,到底怎麼了?走那麼急。」

  「幫我。」他沒有多說什麼,只顧拉著我不知去哪。

  「怎麼啦?」我又問了一次。

  「過來就對了。」

  沿路上,超多女生在看的,不意外一定是喜歡他的人,唉...不會又要被謠傳了吧...

  閔玧其帶我進一個空教室,我和閔玧其互看,兩個人都不說話...

  「...」

  「幹嘛一直看我...」我先打破寂靜。

  「誰要一直看妳啊?這個啦!」他指著隱眼,我稍微往前些,仔細看,發現隱眼的位子歪了。

  「位子跑掉了?」我叫他坐在一個位子上,我站在他的側邊。

  「會痛跟我說...」說完幫他調整好隱眼的位子,調整好他發現還是有點痛,我猜可能是隱眼戴到反面了,只好拿下來重戴一次。

  「好了!」弄了有點久,他的眼睛偏小些,我一直碰到他的睫毛,反正,是戴上去了。

  「...謝啦。」他眨眨眼,適應一下,眼角卻流下眼淚。

  「你哭囉~」我調侃地說。

  「誰哭,眼睛太乾啦!」他用袖子擦掉眼淚。

  「是喔~~」

  「不要太囂張。」他捏了我的鼻子,算是一個警告吧~

  「好啦...兇八八...」我撇撇嘴,打開門先讓他出去,隨後關上門。

  只是沒有想到還是傳了出去...(汗)

  

  最後一節課結束,門外馬上就有人呼喊我的名字。

  「阿米~~~」萌萌的聲音傳進教室裡。

  「雞米尼?」

  「一起回家吧~」說著說著,他便幫我收拾桌上的筆記本和鉛筆袋。

  「我自己收就好了啦....」我想拿我的物品,他卻迅速地收好並且背上。

  「沒關係,沒關係,走吧~」要是不快一點,等等田柾國跟金泰亨就會來,搶走跟阿米單獨回家的機會了。

  走出校門沒多久,看到路邊有賣可麗餅的攤販,甜甜的味道讓我有點嘴饞。

  「我想去吃可麗餅!」我拉著他的衣服說。

  「嗯,好哇。」

  「雞米尼要吃嗎?」我看著菜單問他。

  「阿米點自己要吃的就好了~」他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

  「好吧~一份巧克力香蕉。」

  不用三分鐘,我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就完成了。

  「阿米給我吃一口~」智旻他跑到我旁邊說。

  「剛剛不是問你要不要了,怎麼現在又要跟我要吃的?」我一臉嫌棄地看他,他露出很委屈到不能再委屈的表情看著我。

  「雞米尼肚子餓了~」

  「知道了,知道了,吶!」我遞給他,「要叫快點吃啦~」

  「耶~」他咬走一大塊,開心地吃著。

  「給你,旁邊有巧克力醬。」我拿出一張衛生紙給他,臉頰上沾到巧克力醬了,他把臉靠過來,示意我幫他,唉...到底誰妹妹哇....

  「啊!對了,阿米我得去買參考書,陪我去吧~」我點點頭,跟著他來到車站附近的書店。

  我站在一旁看著他挑選書本,每本看起來都好難懂@-@...

  「阿米去逛逛自己的吧~我還要找一下。」他摸摸我的頭,我回答好之後,去到別的書櫃去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書來看。

  「喔!這個。」我在新書區看到一本恐怖小說“血彌撒”,感覺很不錯便開始看。

  我看的太入神,已經完全進入到故事裡,過了不曉得多久,智旻已經拿著挑好的書走過來。

  「阿米我好了~嗚呃...你怎麼在看這個....」他一看到書的封面就嚇了一跳,怎麼看都是恐怖驚悚類的書啊!

  「這個很好看啊~」我繼續看書,正看到精彩的地方。

  「阿米怎麼不是看什麼少女向的東西?通常女生不都會幻想帥帥男朋友之類的?」他看我看的超入神,肯定是田柾國帶的吧~

  「不用啊~幹嘛看那個。」我看著他說,便把書放回原位,跟著他去排隊結帳。

  「為什麼?」他拿出錢包準備付錢。

  「我家就有七大美男了,就不需要看那個了。」我平淡地說出這段話,不過他就呆滯了。

  系統:朴智旻受到709點傷害
☆゚.*・。☆゚.*・。☆゚.*・。☆゚.*・。☆゚.*・。☆゚.*・。
哥哥日常還有什麼題材可以寫哇....@-@
今天開始學fake love 了(超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