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0009_580.jpg

©bts_official
 
我是阿米,是一個正在學習魔法的女巫。我們家族都是會魔法的巫師跟女巫,主要是用魔法解決百姓的問題
在我家,我養了很多寵物,俊尼灰熊、碩珍蜜袋鼯、咻嘎美國短毛貓、厚比玄鳳鸚鵡、雞米小雞、泰泰黃金獵犬和果果兔子
對...有點多而且...為何有熊對吧~呵呵
 
這個說來話長~
 
「兩匙精靈閃粉...」我正在製作星夜球,這種魔法球可以給因為害怕黑暗,而不敢入睡的小朋友使用
使用時,它會將房間暫時性的變成星空,即使是害怕黑的人,看到美麗的星空應該也會忘記恐懼吧
每當我在製作東西時,牠們都會跑來圍觀,沒錯,就是我的寵物們
「厚比不可以太靠近!會出事喔~」我稍微擋住快走到魔法口的厚比,擔心等等太靠近會被魔法影響到
「泰泰等等再陪你玩,我先做好這個。」從剛剛開始,牠就一直在我旁邊繞圈圈,看都覺得頭暈了,平常牠這樣的話,意思就是我要陪牠玩,但我手邊還有事呢..
「果果啊~不可以玩那個!」看到果果慢慢推裝著素材的玻璃罐,再不喊停,下一秒就掉在地上摔破了呢
「碩珍那個不可以吃!肚子餓等等給你吃的~」牠正在啃著攪拌棒,受不了還是趕快給牠餅乾
「呼...終於好了...」聽見我這麼說的牠們更是高興,因為放飯的時間到了。
 
「真是的...」很想罵牠們,看到牠們一臉幸福的吃著,算了
「摳隆~」咻嘎把牠的碗推給我,碗內只剩下小魚乾,牠很厲害,總是可以吃到剩下小魚乾
這位主子的意思是要我幫牠把小魚乾剝一半,不這麼做,牠永遠都不會吃,實在是想不透啊..
「諾~」我遞給牠一半的小魚乾,牠確定是一半之後才肯吃,就變成餵食秀了(X
「我說咻嘎,你哪時才吃一整個小魚乾啊?
牠不理我,牠喬一喬位子,打算睡午覺了。
 
從曾經有想過咻嘎是不是生病,怎麼一天到晚都想睡覺,但醫生說沒事,很健康,所以是單純的貪睡貓呵呵~
 
泰泰又跑來蹭蹭了,也咬好要玩的球了,「知道了~」我拍拍牠的頭,集合大家準備去後院玩。
「俊尼,碩珍拜託你囉!」沒辦法抱著小隻的果果和雞米又抱碩珍,只好讓俊尼帶牠過去。
「果果來~」我輕抱起牠,厚比已經停在我的肩膀上,「雞米咧?」突然沒看見牠,剛剛吃飯的時候還在的啊!
 
泰泰晃著尾巴走向餐桌的方向,我跟著牠過去看,看到在打瞌睡的雞米坐在桌上,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空著那隻手輕輕捧起牠,怕驚醒牠,確定大家都到了,我才打開通往後院的門。
 
我們家的後院有一棵櫻花樹,每次我們都會在下面玩耍,春天的時候還會飄下櫻花雨,大家都很喜歡!
 
「好!解散~」後院空間寬廣,而且有設結界,一來是怕牠們不小心跑出去,二來是怕百姓們看到會嚇到。
整個下午都在後院玩耍,直到天空漸漸變成橘紅色,才意識到快晚上了。
一天的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讓牠們回牠們各自的被窩睡覺了。 .
確認牠們都睡著之後,我回到自己的被窩,關上小夜燈,在一片寧靜之中,進入夢鄉。
 
隔天,我意識到有一股重量壓在自己身上,這重量不可能是牠們那幾個吧!就算是俊尼好了,也不可能是這重量。
 
 
【眼睛還未睜開,會是誰呢?】
 
 
☆゚.*・。☆゚.*・。☆゚.*・。☆゚.*・。☆゚.*・。☆゚.*・。
這是在哀居寫的
由你們決定故事走向的文(逼餔逼餔!!
抱歉有點中二 😅😅😅
【】👈寫的是讓你們投票的題目
那麼在底下可以留言那個人是誰
會取最高數繼續寫下去可以到哀居那邊留言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ouo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