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你相遇封面20180425.jpg

約莫過了將近半年,在這中間只有偶爾接到他們的電話,相必他們工作繁多吧...
 
而我現在還是偶爾會跑去陸地,不過是有任務的,有時會有不小心擱淺的海洋朋友們,我引導牠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或是去幫忙月司認識的海巫朋友-艾姆璐,幫她蒐集一些素材,聽說上次月司找我就是請她幫忙的。
 
剛認識艾姆璐的時候,她不太喜歡跟我說話,我們常處於在很尷尬氣氛裡,不過我努力跟她熱絡起來,最終她還是有稍微跟我好一些~
 
我和她分享他們的事情,她表面上不太想聽,不過偶爾會問我有關他們,比如說:我怎麼都沒有去找他們?
 
她和其他人魚不一樣,她並不討厭陸地,只是不像我有事沒事就跑上去。
 
關於她問的問題,我回她...
 
雖然很想去找他們,當初給的貝殼可以告訴我他們的位置,不過完全不知道路的我根本沒辦法...
 
  「大不了我帶妳去啊。」
 
  「不好吧...妳不是還有考試?」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指引妳去。」
 
  「怎麼辦到的?」
 
  艾姆璐拿出一個小海星,交到我手上後去到遠點的地方。
 
  小海星在我手心上跳著,超級可愛的,接著,,小海星開口說話了,聲音卻是艾姆璐的聲音。
 
  「好神奇啊~為什麼海星會說話?」我戳戳手掌上的小海星。
 
  「魔寵,我在學院裡學會了將海洋生物變成魔寵的方式。」艾姆璐將小海星變成像項鍊一樣,幫我掛上,「讓牠假裝成是項鍊的飾品,不錯吧。」
 
  「嗯嗯嗯嗯!!超可愛的!謝謝妳啊~艾姆璐!」
 
  「沒...沒什麼。」
 
  過了幾天,我又再次到了陸地上,艾姆璐指引我到了繁華的街道上,從來沒有離海這麼遠過的我,很興奮地四處張望,想努力把所以東西都看見。
 
  突然聽見智旻的聲音,發現是從對街傳來的。
 
  「我的血、汗和眼淚 我的最後一支舞 都帶走吧 都帶走...」方方的盒子居然有會動的防彈?!他們是縮小了?!!魔法?!!
 
  正當我疑惑,一旁有個女生興奮地看著那個盒子,不時小尖叫了一下。
 
  「好帥啊啊~」那個女生握著手機揮舞著,我也向前去看的更清楚一些。
 
  「嗚哦哦哦哦哦哦趴雞米!!!」我被她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到,周圍的人們也再看著她。
 
  等到結束,她被站在她旁邊的我嚇到退了好幾步,「哇?!!?!」
 
  「不....非常不好意思,嚇到妳了....」我向她鞠躬道歉,表示我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沒關係,不過妳什麼時候站在這邊的?」她向我問道。
 
  「就是防彈出現在那個盒子裡面的時候,看到妳很認真在看著。」這時的盒子,已經沒有防彈的身影了,而是出現一些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
 
  「防彈?!妳剛說防彈?!妳也知道?!」她抓住我的肩膀,興奮地晃啊晃的。
 
  「嗯...嗯!」
 
  「太好了終於找到同好了!!」她激動地抱著我。
 
  「我是車永熙!」
 
  「我是...金光珉。」
 
  意外地找到一個阿米了~
 
 ☆゚.*・。☆゚.*・。☆゚.*・。☆゚.*・。☆゚.*・。☆゚.*・。
 
  抱歉太久沒有產文XDD
 
  前陣子再處理哀居那邊
 
  還有打第五人格(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