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0009_580.jpg

©bts_official
好吧...數到三睜開眼睛!
.
黃色的頭髮,黃色的帽T....是個男生?!
 
還緊抓著我不放是怎樣?!!
 
.
 
「我的醬油花生棉花糖!!!你誰啊啊!」我一把推他下去後,立刻衝到書桌旁邊要找武器防身,但只看到桌上厚厚一本魔藥學,管他的,這個殺傷力也夠。
 
「啊.....痛死了啦.....嗚嗚~」那個男生帶著哭腔捂著頭說。
 
.
 
「欸?」他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又看了自己的身體,表情非常驚恐,接著看向我拿著厚厚的魔藥學,一副要打他的樣子。
 
「欸?!!!!!!!!!!!!!!!」他開始驚慌的到處跑,不知道是被他自己嚇到,還是被魔藥學的厚度嚇到,跑一跑還撞到牆壁跌倒。
 
.
 
「先生!報上名來,不然這本藥劑學就要飛過去了!」我向他靠近一步,將魔藥學舉的高高的,他抖一下超大力,雙眼漸漸地佈滿淚水。
 
「主人!是我啊!我啊!இдஇ」他淚眼汪汪地說。
 
「鬼才知道你是誰咧!誰你主人啊!還不快說!!」我準備要往他K下去時,他說話了。
 
「啊啊啊啊!等等啦!我...我我是雞米啦....!」他手護著頭說著。
 
「聽你在瞎掰,我家的雞米是可愛的小雞,連理由都亂找,新手小偷啊!」
 
.
 
「我說真的啦!!!」他兩腳跳著跺地,跳呀跳的,不禁讓我想到雞米也會那樣子做...
 
.
 
「有什麼可以證明?」
 
「主人昨天做了兩個星夜球!!吃過午飯後我們就到後院玩了...」他繼續說著,的確是昨天我所做的事情...
 
「主人昨天洗澡用的浴巾是魯夫的,洗完澡吃了一隻冰,然後....」他數手指回想著昨天他所看到的一切。
 
「好了好了!!!!暫時相信你...ಠ_ಠ」我把重的要命的魔藥學放下。
 
「還是不相信雞米嗎(´;ω;`)...那如果我說主人的"內在美"...」
 
「呀呀呀ヽ(#`Д´)ノ!!夠了,我相信就是了。」連那個都看到了?!到底!!!
 
「噗噗( ˘• 3 •˘ )...」他皺眉地看著我。
 
.
 
.
 
【接下來該怎麼辦?】
 
【繼續待在房間】【出去房間】
 
.
 
.
 
☆゚.*・。☆゚.*・。☆゚.*・。☆゚.*・。☆゚.*・。☆゚.*・。
答案是雞米唷ㄎㄎ♥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