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19_160009_580.jpg

房間頓時陷入一陣尷尬...
 
「那個我說...既然你是雞米...那麼,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何變成“這副德性”?」其實金髮捲毛還不錯看,摸起來也很讚!他看起來像鄰家男孩的感覺。
 
「啊....呃....這個....」他搔搔臉頰,「昨天...我們就是在...」
 
「哐咚!」他的話還沒說完,書櫃那裡傳來聲響,嚇得他又緊抓著我的衣服。
 
「呀呀呀!什麼東西!!!」
 
「相框啦~」我拍拍他的手,過去把倒下來的相框擺正,那是我們一家人跟寵物們的合照,那時候老媽還說:快點,一家10口趕快拍一張做紀念!
 
「雞...雞米知道!雞米是在保護主人!」已經看到你的雞腳抖個不停了~
 
「是~是~」我坐回他的對面,「好!剛剛說到一半的,繼續說吧!」
 
「啊...主人睡著之後...」
 
「等一下!」就在雞米講話的同時,我發覺有人在看我們,視線不知道從哪裡投來的。
 
我的目光看著周圍,看了房間裡一圈。最後停在微微打開的房門
 
「雞米你到旁邊去...」我拉他去旁邊,自己靠近門口。
 
「欸?」他疑惑地看著我。
 
「噓!」我對他比個手勢,抓住門把,不發出一點聲響。
 
「啊哈!!!!!!」瞬間打開門,對方想跑,我一把抓住他的領子,「再跑啊...欸?」
 
頓時發現除了他以外,還有五個男生站在我的前方,每個看起來都超級慌張的,除了一個還蠻冷靜的,手插在口袋裡。
 
「這到底是啥鬼啊!為什麼一大早有一堆男生在我家啊啊啊啊啊啊!!!!」我又一股衝動想回去拿魔藥學防身了。
 
「主人不認得我們嗎?」
 
「是我啊!是我!」
 
「每個都跟我說“是我!是我!”,我最好是認得出來!」
 
「主人我知道牠們是誰....」雞米從我背後冒出來,他們一群人一看到雞米也是一陣驚呼。
 
「雞米?」剛剛被我抓住的男生問。
 
「哇賽....」其他人紛紛互看。
 
「怎麼你也是?不對!為何你在主人的房間裡面?!」那個男生繼續問著。
 
「呃....呵呵呵....」雞米邊笑邊挪到我身後,看來打算逃避這個話題。
 
「解釋一下吧...你們幾個...」我叫他們全部到沙發那邊坐好。
 
「呃好的...」
 
待他們到沙發坐下,其中一位看起來很聰明的男生開口說話了。
 
「主人,妳先冷靜聽我們說,我們是主人養的寵物們,這點準沒錯。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們想到幫主人一點小忙,看主人每天製作那些東西很辛苦,所以我們就自己偷偷製作魔法藥水,只是沒想到...」
 
(事前回到前一天晚上)
 
寵物們正圍成一圈看著即將完成的魔法藥水,只差最後一個材料,把它丟下去就完成了。
 
碩珍把最後一個材料丟進魔法口裡,從魔法口撒發出粉色的光,接著轉為橘色的光,再他們原本以為成功的時候,魔法口卻小爆炸了,原本在魔法口的藥水也噴灑在牠們身上 
 
待煙消去,牠們害怕主人會因為這個爆炸聲而醒來,幸好沒有,而剛剛的藥水似乎沒有什麼功效,也是不幸中的大幸,牠們收拾一下殘局,回到各自的窩了。
 
雞米回不到自己的窩,其他又睡著了,看到主人房間裡的門打開了一個小縫,便直接去找主人睡覺去了。
 
(回顧結束)
 
「事情就是...這樣...」
 
「你們真的是...唉...算了,還好你們沒有怎麼樣,我在想辦法把你們變回去吧!」
 
「啊~泰泰不想變回去~」泰泰嘟起嘴巴說著。
 
「厚比也是!」厚比附和泰泰說的,嘴巴噘起像個“人”字。
 
「不行啦!我老爸老媽看到你們大概會瘋掉...」無法想像他們的表情。
 
「反正他們不出遠門?」這個男生大概是咻嘎吧...從他的氛圍我感覺的出來...慵懶的氣息...
 
「....之後再說,先來點名好了。」
 
一個一個認完人之後,大家吵著要吃飯,但是又困擾了,該給他們吃人類的食物,還是寵物的...
.
.
【人類的食物】or【寵物的食物】
.
.
☆゚.*・。☆゚.*・。☆゚.*・。☆゚.*・。☆゚.*・。☆゚.*・。
拍謝太久沒有更新這邊惹XDD
我會慢慢補上這系列的文👍
arrow
arrow

    優比絲●愛米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